暴风集团:失信信息已删除,公司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3-12/17:26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2日消息,近段时间以来,关于暴风集团成老赖的新闻满天飞,这也不禁让人感慨,暴风冯鑫到底还是步了贾跃亭的后尘。眼见他起高楼,眼见他宴宾客,眼见他楼塌了,互联网寒潮汹涌而至,苍天饶过谁,而就在外界唏嘘之际,暴风官方终于发声称,法院已删除公司的失信信息。

    据了解,针对“暴风集团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暴风集团CEO冯鑫被法院限制消费”等相关报道,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通过查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司于2019年03月08日被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2019年03月09日,法院已删除公司的失信信息,公司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图片2

    与此同时,暴风集团还在公告中表示:“通过查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冯鑫先生于2019年03月01日被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采取限制消费措施。经公司核查,上述案件系上市公司的参股公司暴风体育(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所牵涉的服务合同纠纷,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为2.25万元,该合同纠纷已经了结,法院已经解除冯鑫限制消费措施。”

    图片1

    很明显的一个事实,随着此次暴风官方的正式回应,暴风集团成“老赖”的新闻终于可以告一段落。但值得注意的是,互联网的寒潮下,现如今的暴风早已不复往日荣光,而在接连的亏损下,暴风的明天究竟要往哪里走?这才是摆在眼前的当务之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