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手不后悔!双十一石头扫地机器人T7立减600,到手2299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0-10-17/13:17
  • 今年双十一好像比往年来得还要早一些,国庆中秋长假过后,不少品牌厂商提前放出了双十一预热促销活动的内容,这显然给了消费者更多选购商品的时间。而对于消费者来说,每年双十一的购物狂欢节,给家添置上几样贴心的家电产品,这绝对是必不可少的内容。

    目前,许多家庭都把扫地机器人当成了必需品,而扫拖一体的机器人更是成为新的消费热点。那么,现在问题来了,扫地机器人到底要买哪个?除了价格的实惠外,那必须还得有强悍的功能,妥妥要物美价优。

    经过一番比较,石头科技2020年度旗舰新品——石头扫地机器人T7最终进入到我的购物车中,产品具备石头科技最新技术成果和最好的用户体验,更有这个双十一石头科技送出的福利。

    据了解,从10月9日开始,石头扫地机器人T7已经在京东、天猫、苏宁以及小米有品等平台开启双十一预售活动,用户参与活动,即可在11月1日0-2点以2299元的低价获得原价2899元的石头扫地机器人T7,立省600元;除了惊喜低价外,用户还有机会获得石头科技送出的定制礼盒以及智能音箱。

    图片1

    清洁能力可以说是一款扫地机器人最基本的“职业素养”,石头扫地机器人T7配备2500Pa无刷风机,能够轻松拔除地板缝隙积尘,相比上一代扫地机器人T6 吸力提升 25%。与此同时,石头扫地机器人T7还搭载了297ml 超大容量恒压电控水箱,精准控制拖布湿度,防止浸泡地板。

    另外,石头扫地机器人T7还内置了一块5200mAh大容量锂电池,标准模式下,单次续航约为 2.5 小时,约可清扫 250 平米房屋面积,相信这绝对能够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清洁需求。即便是清洁过程中电量耗尽,石头扫地机器人T7也给出了颇具人性化的解决方案,石头T7支持智能断点续扫功能,比如清扫还剩10平米未扫完,石头T7会根据未清扫面积计算充电时间,充电35%能够满足剩余清扫任务时即出来接着打扫。

    图片2

    扫地机器人作为解放双手的一件利器,在家庭清洁过程中已经担当重任,但让消费者颇为头疼的是,扫地机器人太蠢,类似和插座线缆打架还要等着人工脱困,这着实让人爱不起来。而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石头扫地机器人T7搭载了全新 RR Mason™ 7.0 石头机器人系统算法,算法优化了Z 字形算法,同时还改善了环绕算法,即便是面对多桌椅腿环境下的清扫工作,石头T7也不带怕的。

    根据石头官方介绍,全新 RR Mason™ 7.0 石头机器人系统算法,积累了超过 3000 种脱困方案,面对复杂的家居环境可迅速选择合适的方案,配合 2cm 强力越障系统,脱困更聪明。

    此外,石头T7还搭载了地图管理 4.0,致力于为用户带来个人专属的清洁体验,针对不同的房间和需求,用户可分别对各个房间设置不同的吸力或者水量大小。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打开石头APP通过设置虚拟墙/禁区,扫哪里,拖哪里,让你的扫地机器人全由你做主。

    图片3

    双十一购物狂欢季在即,石头科技提前放出优惠,这可以说非常有诚意了。至于石头扫地机器人T7,实惠的价格,再加上强悍的性能体验,这个双十一选购扫地机器人买它就对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