狭路相逢印度智能电视市场!小米优秀,Realme成长速度最快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1-15/13:59
  • 驱动中国2021年1月15日消息,大概小米怎么也不会想到,一向驰骋的印度智能电视市场,竟然遭遇了Realme的强势抢食,这多少让人脸上无光,毕竟从进入印度电视市场的时间来看,小米电视堪称老兵,至于Realme还只是新人罢了。

    图片1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IDC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Realme智能电视在印度市场的市场份额攀升到了7.5%,这成功帮助Realme斩获了印度智能电视市场成长最快的电视品牌头衔。据了解,在2020年第二季度,Realme在印度智能电视市场的市场份额还仅为3.2%,也就是说,Realme智能电视品牌在2020年第二季度到第三季度之间出货量增长了240%。

    而值得一提的是,Realme于2020年5月推出了首款Realme智能电视型号,该型号有32英寸和43英寸两种尺寸。2020年第四季度,该公司再次推出了全新的55英寸Realme Smart SLED电视,具有4K Ultra HD分辨率和超薄边框。

    故事发展到这里,就有另一番意思了,Realme不光在印度市场站稳了脚跟,关键还在小米眼皮子底下抢食成功,至此Realme足够骄傲一阵儿了。要知道,从2019年开始,小米电视就一直以中国电视出货量第一品牌洗刷各类榜单,现如今Realme攻进了印度市场,并且以亮眼的成绩让小米电视感到了肉疼,这不失为一种成功。

    其实,说到Realme之所以能够让小米电视感觉到压力,其市场操作的秘诀无他,就是简单粗暴的低价策略罢了。根据印度91mobiles报道消息称,Realme一直在压低小米的价格,以更低的价格销售智能电视。Realme目前的智能电视产品组合从一款32英寸的型号开始,比同等的小米电视更便宜。与其他的电视品牌相比,该公司还在以更实惠的价格销售电视。

    尽管价格战的较量下没什么含金量,但很有用就对了,预计Realme与小米电视在印度市场仍见继续保持竞争态势,未来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