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英寸+全页面语音控制!小度智能电视本月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8-12/17:30
  • 驱动中国2021年8月12日消息,尽管坊间关于百度要做智能电视的新闻传的沸沸扬扬,但没有确切消息之前一切都当不得真,我们也就是看个热闹而已,而现在随着小度官方微博消息,小度智能电视是真的要来了。

    近日,小度小度官方微博宣布本月将发布两款新品,一款为1.98英寸,另一款则是86英寸的巨无霸,如果再联想到业界盛传的百度要做电视的消息,我们几乎就可以肯定,这将标志着百度正式进军智能电视市场。

    图片1

    而有意思的是,这头我们才刚刚确定小度智能电视的存在,那头就有一段疑似86英寸小度电视的测试视频爆出,根据视频内容显示,86英寸小度电视的内容由BesTV提供,导航栏分别为“小度推荐”“电影”“电视剧”“综艺”“少儿”“动漫”“体育”“VIP”“技能中心”“我的”“教育”“纪录片”,主页面右侧还会显示“视频通话”“家庭相机”等功能应用入口。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视频还意外曝光了小度的这款86英寸智能电视还支持全页面多轮对话,“小度小度,综艺,第二个”“小度小度,快进十分钟”,可以说智能家居时代,小度号准了用户的需求。

    图片2

    但稍显遗憾的是,由于目前所透露的消息还十分有限,我们也不得而知,小度的这款智能电视究竟在硬件配置方面的选择。尽管对于这款智能电视我们还有许多的未知,但相信随着时间的推进,一切的疑惑都会一一呈现在我们面前。

    跨界智能电视的路上,百度也终于行动了,虽说意料之外但好歹仍在情理之中,就是不知道小度智能电视会采用什么样的打法?走性价比的野路子,无疑会更贴合消费者市场,但这也会把自个局限在低价的圈子,但如若只是眼瞅着高端市场,分明也不利于自个在行业站稳脚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