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爆炸危险!爱妻家用燃气灶具发布召回计划,涉及数量120件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11-03/14:56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3日消息,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披露,由于存在爆炸危险,爱妻电器家用燃气灶具宣布了召回计划,涉及到的产品数量为120件。

    图片1

    据了解,中山爱妻电器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主动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2020年10月制造的AiQi品牌家用燃气灶具,型号:JZY-D(D01热电偶)、JZY-G。

    至于此次返回范围内的家用燃气灶具产品,由于燃气导管的软管接头为非标准结构,可能导致燃气软管脱落,从而造成燃气泄露,存在爆炸的危险。这里小编呼吁,使用该缺陷产品的消费者,应该马上暂停使用,并联系公司或者经销商进行处理,避免给自个及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意外的伤害。

    我们都知道,缺陷消费品召回机制成熟的今天,诸如家电产品的召回已经不新鲜了,这从中也透露出家电运行机制的成熟化,从这点上来说,爱妻家用燃气灶具的召回不足以引发热议,但产品多次被曝质量问题的“愁云”笼罩下,这到底还是说不过去。

    2020年11月11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019年度广东省家用燃气灶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告。通告显示,标称中山市爱妻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家用燃气灶具(规格型号:JZT-)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项目不合格。

    2018年8月10日,江苏省质监局发布家用燃气灶具产品监督抽查报告,其中爱妻家用燃气灶具登上了不合格企业名单,不合格项目指向了热负荷、热频率以及燃气导管结构等。

    产品多次被曝不合格的“打脸”后,显然爱妻家用燃气灶具还是没能“学乖”,试问这到底将消费者置于何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