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有了它再也不用洗拖把,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真是买对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不言   2021-11-03/16:27
  • 扫地/拖地是每个人都无法避免的家务劳动,也是发生频率最高的,因为地面实在太容易脏了。而就是这家务劳动中最重要的一环,难倒了许多人,尤其是拖地,绝对是最讨厌做的家务排行榜一号选手,拖地、换水、洗拖把一整个流程下来,费时又费力(仔细看还有很多地方没拖干净)。

    这种时候就需要考虑是不是应该换个工具,毕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在无数次被拖地折磨的崩溃之后,终于入手了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真的要夸爆它,省时省力,高效又方便!

    现在打扫卫生对我来说,不是折磨,而变成了乐趣,有时候马虎粗心,打翻了牛奶咖啡,也不在怕的,一键启动就能轻松搞定,使地面不留水渍。

    1629858213267

    这主要源于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配备了两把刷子,两套滚刷组合使得其拥有成倍的清洁效果,内旋式卷入垃圾,双向助力,不留水渍。即使是大量水渍,两个滚刷同时对向旋转,把水推向两个滚刷中间吸走,吸条再刮除少量残留的水,可以做到更好的水回收效果,即拖即干,不留水痕。

    而且它不仅可以做到大量水渍一拖即干,地板上掉落的饭粒菜渣、从无毛发、果酱配料……只要不是超大块的垃圾,它都能搞定。

    1629858446285

    也就是说,用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一次清扫就把吸尘和拖地全部完成了,并且完全不用担心清洁效果。它不仅拥有两个滚刷,每次地面清扫都相当于单滚刷机器清洁两次,两倍的清洗时长,还搭载了数码无刷变频风机,配备两颗独立的马达提供动力,总功率高达100W,最高转速可达73000转,效率超过50%,豪华的硬件配置为更好的清洁效果提供了保障。

    重要的是,整个过程中,我只需要帮它倒水、换水,清扫完成后,开启一键自清洁模式,还能自己清洁拖把头,不脏手还省事。

    1629858799449

    换水也不会太频繁,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配备了850ml的清水箱与600ml的污水箱,清扫的脏污液体只要不超过1瓶矿泉水的量,都能收拾的干干净净。

    拆卸也很方便,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在机身后面设计了磁吸式站立支架,打开支架将机身倾斜放置于地面,就能轻松拆下水箱。

    由于自带两个大容量水箱,很多人会担心机身太重,使用起来费力。这点从我亲身体验来说,完全没必要担心,得益于双滚刷结构,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可以对助力进行更人性化的调节,不论是向前推清洁还是反复推拉清洁都非常轻松,一直手操作都完全没有问题。

    此外,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在刷头和机身连接处采用了灵活性更高的软管结构,不受轴承影响,刷头可以180度转动,即便是桌腿、墙角这样的死角,也很好清扫。

    1629858413315

    当然,除了基础的清洁功能,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在其他部分的细节也非常到位,比如配备了500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一次充电可以工作35分钟以上,无需顾虑电量;机身上方设有LCD显示屏,可以显示电量、清洁模式等,还有语音提示,随时了解洗地机的状态。

    所以,整个使用下来,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让我觉得实在买对了!“扫拖洗”终于可以一次性完成,不用再花费大量时间,就能把地面收拾的干干净净。不得不说,这款集成了扫地、吸尘、拖地功能于一体的产品,就是家庭卫生清洁的救星,比传统工具方便太多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