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来临宅家如何清洁无忧?石头G10S系列让你假期懒的心安理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2-04-28/10:16
  •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在疫情反复的当下很多人被迫不得不继续宅在家中,有条件出行的,也都会选择短期的周边游。而随着居家时间变长,清洁就变得尤其重要,试想一下每天看着脏兮兮的地面,再好的心情都被破坏了。

    那宅家期间,如何懒得心安理得,不动手也能做到清洁无忧呢?一台全能的扫拖机器人就可以让我们从繁重的清洁劳动中解放出来。比如现在的热门产品——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S系列,不仅扫拖一体,还支持自动集尘、拖布自清洁、自动换水等功能,只需它一个就能解决全屋干湿清洁问题,简直不要太方便。

    与传统清洁产品相比,石头G10S系列最令人心动的是它的全面清洁功能,不仅有强劲的吸力,同时还能高效拖地,对于吸拖之后产生的垃圾还做到了自动集尘、自动清洁拖布,进一步解放双手。石头G10S系列全新升级5+2高能基站,在配备清水箱和污水箱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个集尘桶,内置2.5L大容量尘袋,一般清洁频率下可使用60天,也就是说一年仅需倒6次垃圾。而且尘袋采用滑动式尘袋口密封设计,垃圾装满时只需轻提尘袋提手就自动封口,防止扬尘,胶圈采用的注塑工艺PP卡板+TPE软胶密封,多次插拔也不会断,可以放心使用。

    在核心功能扫地和拖地方面,石头G10S系列也有自己的一套真功夫。家庭清洁最常见最难清理的垃圾非毛发莫属,不论是自己掉的头发,还是宠物的毛发,清理起来都非常麻烦,石头G10S系列采用TPU软胶材质主刷,配合阿基米德螺旋设计,在处理头发或者宠物毛发的时候拥有独特优势,绝大部分可以被风机直接吸入尘盒,不会频繁缠绕给后期清理造成影响。

    同时石头G10S系列拥有5100Pa大吸力,并同步增加了Max+档位,该档位下,主刷的转速会从平常的1000转上升至1100转,对地板/地毯清洁力会大幅提升,偏爱深度清扫的用户需求也能得到满足。

    1647919776554

    拖地时,石头G10S系列通过高性能无刷马达带动拖布,实现3000次/分钟的高频震动,地面顽固污渍也能轻松清理干净。如需清理地毯,石头G10S系列加入了超声波地毯识别传感器,搭配可升降的拖布支架,识别到地毯区域时,机器人会自动抬起拖布,只吸不拖,避免打湿地毯。如果家里是长毛地毯,还可以选择“规避地毯”模式,让机器人主动避让地毯,避免地毯被打湿。

    拖地完成后,洗拖布这种脏活累活是很多人都特别抵触的,石头G10S系列的拖布自清洁功能,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机器人在拖地过程中,会自动识别拖布状态回到基站,用清水清理拖布,基站内还会利用600转每分高速自清洁刷,贴合拖布表面旋转刷洗拖布,比手洗更干净。清洗之后的污渍和污水,则会在橡胶刮条的运动下统一刮入水槽再倒入污水箱中。

    拖布自清洁后

    值得一提的是,石头G10S系列还在清水箱中加入了缓释银离子模块,它不仅会释放银离子到清水中,随着清扫的进行,还会将银离子转移到地面和污水箱,搭配抗菌拖布,实现全链路抑菌。这在目前疫情反复的情况下,特别实用,对于家里有老人和小朋友的家庭而言,可以更放心地将家庭卫生清洁交给它。

    此外,石头G10S系列的避障能力在精准的传感器加石头开发的优秀算法支持下,可以应对一系列复杂情况的地面。其中,石头G10S采用AI 3D结构光进行障碍识别,石头G10S Pro则是通过RGB识别+ AI 3D结构光的前部传感器来进行地面障碍物的识别,日常还可以通过石头G10S Pro进行实时视频通话进一步查看家庭内部的情况,随时查看家中宠物等信息。

    日常使用中,用户还可以根据需要自定义清洁组合,纯扫地、纯擦地和循环次数都可以在App中设定,也可以指定具体的清洁区域,还能通过小爱同学等语音助手唤起。总之,石头G10S系列可以让你动最少的手,享受最大的便利,不用倒垃圾、洗拖布,真正体验过就知道什么是爱不释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