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加强线下复工政策,要求员工每周至少办公室上班三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3-03-23/16:04
  • 驱动中国2023年3月23日消息,不管你相不相信,全球正在逐渐告别新冠疫情的阴霾,除了日益频繁的社交活动外,科技巨头们也在陆续加强线下复工政策,这一次事件的当事人换成了大名鼎鼎的苹果。

    1

    根据相关报道消息称,苹果正在通过打卡记录来追踪员工的线下复工情况,要求员工每周回办公室工作不少于3次,没有执行此规定的员工,将会收到警告。尽管苹果官方并未确认过有相关的规定,但该公司的一些内部部门表示,违规员工可能面临解雇风险。

    传闻也并非捕风捉影,此前就有消息称,苹果计划采取多项措施来削减成本,如果属实的话,这也就意味着,如果有员工因为不遵守线下复工政策而被解雇,苹果公司就可以少付一个人的薪水,当然,这存在一定变数。

    2021年12月底,苹果CEO蒂姆·库克发布的一份备忘录中表示,苹果公司将无限期推迟员工重返办公室计划,以应对新冠疫情的死灰复燃。由于员工需要继续在家工作,库克表示,苹果公司将向每位公司员工提供1000美元用于购买家庭办公设备。

    要求员工可以回归办公室时,苹果会采取混合办公模式,员工每周回办公室三天,另两天可以选择在家办公。另外,每年苹果还计划每年给员工最多一个月时间居家办公,让他们可以有更多时间旅行,与爱人团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