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云鲸新品发布会,解锁云鲸新一代扫拖机器人J4七大亮点

  • 来源:互联网 文:   
  • 2023年8月15日19点,云鲸智能举办了主题为「清洁再突破,智能新标杆」的扫拖机器人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云鲸J4、J4 Lite两款新品。据官方介绍,作为年度旗舰款,云鲸扫拖机器人J4在清洁力、智能体验、清洁维护等方面均有行业顶级表现,将全面提升消费者的家庭清洁体验。

    售价方面,云鲸J4定价4299元,首发用户可提前享受双十一优惠,到手价3999元,云鲸官方微信小程序、天猫、京东、抖音同步预售中,9月6日-9月8日还将登陆“天猫大牌日”带来更多惊喜。

    亮点一:云鲸最强清扫能力7800Pa,创新气旋导流式防缠绕滚刷

    云鲸扫拖机器人J4实现了7800Pa的行业顶配吸力,木地板、瓷砖地面颗粒物去除率高达99%;搭载自研U-pipe高效风道系统,能轻松吸入并高效聚拢垃圾,清洁效果显著提升。同时,云鲸自研气旋导流式防缠绕滚刷,可将地面毛发螺旋吸入并强劲吸除,有效解决长发用户、养宠家庭常见的毛发清洁难题。据悉,该功能通过SGS、莱茵两大权威机构防缠绕清洁认证,毛发拾取率99.56%,滚刷毛发残留0%。

    亮点二:高速旋转动态加压拖地,科学复洗复拖更干净

    云鲸扫拖机器人J4继承了行业领先的拖地能力,勒洛三角形拖布叠加180转/分高速旋转,还能根据地面材质动态增压7-12N,轻松去除顽渍的同时呵护地板;特有弓形重叠清洁路径,扫拖不留缝隙;搭载双光谱Dirtsense脏污感应系统,重污拖布自动复洗,拖布洗干净,地面才干净。

    亮点三:创新机器人轻集尘系统,30天免维护更健康超省心

    云鲸扫拖机器人J4创新机器人轻集尘系统,独创尘袋毛发压缩技术,每次清洁后会压缩尘袋垃圾节约20%以上空间,30天以上免倒垃圾;首次推出“滤网式尘袋”概念,将集尘袋与机器人滤网二合一设计,一拎一扔不脏手,让用户实现0维护负担的同时也大大降低耗材成本;搭载尘袋风干抗菌技术,可加速尘袋水汽蒸发减缓细菌滋生;无需垃圾转运,避免基站管道二次污染;集尘噪音更低,避免吓坏老人小孩及宠物。

    亮点四:三重激光空间感知技术,毫米级精准避障,极致贴合减少盲区

    云鲸扫拖机器人J4拥有全新的IPS4.0鲸灵感知系统,首次在市场主流产品中采用三激光空间感知系统。据了解,前向、侧向、横向的3向激光扫描系统能够实现全方位的毫米级测量,从而实现更快的建图和避障,其最大优势是在避免碰撞到家具的同时,还能实现极致的贴合清洁避免漏扫漏拖,清洁覆盖率高于同类产品60%。

    亮点五:鲸灵托管2.0智能再升级,融合科学家庭清洁策略

    云鲸扫拖机器人J4全新升级鲸灵托管2.0,机器人能全面准确识别家庭脏污情况,重污区域智能开启复扫复洗复拖,重污区域及一周未清洁区域自动复扫2次,重污拖布自动复洗最高达6次,复拖次数最高达4次,还有Smart-Swing智能贴边功能,定期清洁墙角柜边。此外,鲸灵托管2.0支持智能地毯清洁策略,短毛地毯增压吸尘,长毛地毯精准规避,迎宾地垫扫拖兼顾。

    亮点六:十项全功能基站解放双手,APP支持3D地图及语音助手

    云鲸扫拖机器人J4搭载全功能基站,具有自动洗拖布、自动上下水3.0(选配)、自动添加清洁剂、自动热风烘干拖布、基站自清洁、银离子抗菌、可触控大屏、安全童锁、家庭溢水保护、可拆洗托盘等核心功能,解放双手更进一步。APP支持添加家具功能和切换3D地图,轻松完成其底部及周边清洁;语音助手一声令下开启或暂停任务,还能声控清洁指定房间。

    亮点七:全链路99.9%抑菌抗敏系统,风路水路双管齐下

    云鲸扫拖机器J4升级水路风路地面全链路抑菌系统,并获得中国家电研究院的母婴级家电认证,使得机器人在清洁前中后,都能带来省心健康的体验。水路上,清水箱新配备了银离子模块,协同银离子抑菌拖布、二合一除菌清洁剂高效完成管道和地面去污抑菌。风路上,搭载尘袋风干抗菌技术,以及拖布热风烘干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