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电视携手气味王国 开创4D沉浸居家观影新体验

  • 来源:驱动中国 文:   
  • 8月24日,全球高端电视品牌东芝电视携手全球首家数字气味行业应用方案提供商气味王国,打破感官边界,全面激活视、听、味、嗅觉多维感官,为用户带来更为真实、自然、舒适的4D沉浸居家观影新体验。

    真实所见即所闻 开启4D沉浸居家观影新体验

    秉承精工匠造精神传递影音真实之美的理念,东芝电视携手气味王国,定制东芝电视专属品牌香Nature True,并且打通了电视与香薰的互动技术链路。通过东芝电视与品牌香薰的联动触发,用户在居家观影时,仿佛被带入到真实的花海、山川中,享受视听与气味的奇妙融合带来的全新感官盛宴。这是东芝电视对用户沉浸视听体验的进一步探索,对用户感官的全方位呵护,更是东芝电视对真实、自然、高品位生活方式的进一步诠释。

    通过与气味王国的合作,东芝电视真正实现了以“画”悦人、以“声”动人、以“味”诱人。未来,双方将加强探索合作,实现更多视听享受与嗅觉体验场景的深度融合,让影片中的世界仿佛近在眼前、触手可及,让用户畅享4D立体、沉浸式的居家观影氛围。

    以人为本,探索家庭观影的创新变革

    作为拥有71年历史的全球高端电视品牌,东芝电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持续探索电视与人的关系,倡导与自然链接,还原真实质感影像,为用户带来更舒适、更自然、更沉浸的观影体验。

    此次与气味王国的联名合作,再次展现了东芝电视在用户需求上的关注,感官洞察上的灵敏,以及跨界整合资源的实力。未来,东芝电视将继续立足于用户需求,持续探索家庭观影的创新变革,为用户打造真实、自然、高品位的家庭视听新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