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刷新行业新高度!TCL 115"QD-Mini LED 电视全球首发:再次突破巅峰

  • 来源:驱动中国 文:陌陌   2023-08-28 20:48:01
  • 驱动中国2023年8月28日消息,8月28日,TCL召开了一场名为“所见即山海” QD-Mini LED 电视新品发布会,我们见证到了: 全球第一台20000+级分区QD-Mini LED电视——TCL 115"X11G Max电视的到来,显然这又是凭实力刷新行业新高度,不仅意味着全球最大的QD-Mini LED电视的震撼亮相,同时还宣告了电视画质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极限的背光分区巅峰,顶峰见真境。

    高端大屏化趋势的今天,TCL这样的全球领先智能科技企业,一直都致力于引领行业潮流,早在2017年TCL就抢先布局下一个世代的显示技术”Mini LED技术的研发,并于2019年率先实现Mini LED电视量产,但TCL并未止步如此,而是通过在显示技术领域的持续突破,不断攀登显示技术巅峰。

    提起全球最大尺寸的QD-Mini LED 电视,想必很多人都会联想到TCL于今年3月发布的QD-Mini LED智屏98X 9C Pro电视新品,这也是TCL首次将第三代QD-Mini LED与98英寸大屏结合,而现在TCL选择了再次突破。

    这里需要向大家强调的是,对于电视屏幕而言,尺寸大小不仅仅会影响制作成本,更是技术实现的难点,在巨幕这一层级,每大一吋,在屏幕色彩的准确性与均匀性、整体画质表现、节能效果等多方面的难度都可以说是指数级增长。

    从这点上来说,在各家电视品牌的巨屏电视尺寸普遍还停留在98/100吋这个级别时,TCL推出的这款达到115吋的全球最大QD-Mini LED电视可以说极具积极意义,这完全是是要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来打入更高端的豪宅市场。

    除了电视尺寸外,引发业界关注的还在于,新品的画质也有了突破性提升,而Mini LED电视画质好坏的关键点在于背光分区和峰值亮度,此前TCL就重磅发布了全球双5000画质天花板X11G,拥有最高5184背光分区和XDR 5000nits峰值亮度,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视觉震撼。

    此次发布的TCL 115"X11G Max是全球第一台20000+级分区QD-Mini LED电视,拥有前所未有的115吋IMAX巨幕,背光分区数量在原有“画质天花板”基础上提升4倍,突破20000+级,作为画质核心的峰值亮度也达到行业最高的XDR 5000nits,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尺寸巅峰和画质巅峰的“双巅峰”顶级体验。

    打造顶级画质体验的同时,TCL 115"X11G Max还试图给用户带来顶级的音效体验。TCL 115"X11G Max搭载安桥 6.2.2 Hi-Fi音响,10声道硬件级超环绕,在家中也能获得电影院的极致音效享受。

    另外,在智能体验方面,TCL 115"X11G Max也有全新突破,采用全新升级后的灵控桌面,卡片组建类型达到120个以上,场景类型扩大72%,实现功能场景全覆盖,让电视像手机一样好用!

    划重点,目前,TCL 115" X11G Max的详细信息已在TCL官网和各大平台全面上线,首发79999元的价格可谓诚意满满,画质与尺寸的双巅峰呈现,引领豪宅超大屏电视风向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