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破开发者兴趣不高传闻!Vision Pro头显将在App Store中默认提供iPhone和iPad应用

  • 来源:驱动中国 文:陌陌   
  • 驱动中国2023年9月6日消息, Vision Pro代表的3D+空间计算这个大方向乃至全新的交互形态基本可以被确定下来,前景很是广阔,但距离苹果Vision Pro应用生态的引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对此,业界普遍认为,苹果Vision Pro应用生态想要引爆行业,应用场景与内容生态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是消费者能够真实感受颠覆技术创新的第一元素,并且具备媒体传播属性。而现在有消息称,根据外媒The Verge 报道,苹果Vision Pro头显将在App Store中默认提供iPhone和iPad应用。

    随着这一消息的披露,似乎也在一定程度上驳斥了,坊间关于开发者对Vision Pro兴趣不高的传闻。据了解,此前,苹果邀请开发者来到分布在世界各地的Vision Pro开发者实验室,这些实验室将提供visionOS应用程序的测试和优化,并有苹果专家现场指导,向所有苹果开发者开发申请,但目前只有少量开发者真的前往了解。

    对于苹果Vision Pro不受开发者青睐,首当其冲的原因便是,苹果并不会报销任何差旅费用,如果开发者距离实验室路途遥远,这无疑将是一笔大的支出。也有原因认为,官方面向开发者的visionOS模拟器并未推出太久,我们有理由认为,很多开发者可能目前仍在开发应用的阶段,还没有做好前往实验室的准备。另外,也有声音传出,有一部分开发者并不看好苹果Vision Pro的商业表现,质疑产品的发展潜力,这当然调动不了开发者的热情。

    似乎很难想象,苹果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产品Vision Pro头显竟会面临这样的尴尬局面,无法引发开发者热情,甚至参与活动的开发者数量也可以用“门可罗雀”来形容,这实在辜负了苹果金子招牌的号召力。

    很显然的一个事实,苹果Vision Pro引发的争议还在持续发酵,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当事人苹果还是尽全力挖掘着Vision Pro的各种可能,来吸引全球开发者的参与。有趣的是,Vision Pro 的营销总监 Steve Sinclair 声称:苹果开发者对于 Vision Pro 头显很满意,其 SDK 下载量超过了公司的预期,也给出了正面回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