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向国行Apple Watch 推送心电图2.0算法,可在心率较高情况下检查房颤

  • 来源:驱动中国 文:陌陌   
  • 驱动中国2023年11月13日消息,近日,苹果公司向国行Apple Watch 推送心电图2.0算法,而在此之前Apple Watch 用户通常只能使用算法版本1。

    据了解,用户更新移动心电图房颤更新至“算法版本 2”后,手表可分辨 50~150 次 / 分的心率范围是否存在房颤;并且,还添加了“记录结果不佳”这一分类,用户如若碰到难以辨别的测试结果,就可以尝试重新测量心电图情况。这里需要向大家说明的是,在算法版本1的情况下,Apple Watch仅可分辨 50~120 次 / 分的心率范围是否存在房颤。

    时间回溯至2018年,这一年苹果重磅推出了Apple Watch Series 4,创新性的搭载了ECG心电图检测功能,引起了全球可穿戴设备产业的大地震,究其原因不光是复杂技术的小型化难度很高,更是因为苹果的 ECG 功能获得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的认证,由此这也开创了可穿戴设备产品从功能健康功能向专业医疗健康领域的转型。

    Apple Watch Series 4一出不仅惹来了消费者的追捧,还直接奠定了苹果在全球可穿戴设备领域的霸主地位。可以想象的是,消费者之所以愿意将Apple Watch收入囊中,全然冲着苹果Apple Watch创新性的ECG心电图检测功能的搭载。

    现在,随着心电图2.0算法的持续上线,国行Apple Watch势必会带给广大果粉更加科学、严谨的心电图功能,真的是“好饭不怕晚”。不过,国内消费者要想体验到心电图2.0算法,需要进行watchOS 10.2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2版本更新,其内部版本为21S5342e。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