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4丨安吉尔携带全新产品及前沿净水科技亮相

  • 来源:驱动中国 文:陌陌   2024-01-10 14:54:01
  • 驱动中国2024年1月10日消息,我们都知道,作为科技领域的开年大戏,每年的CES展会都是全球科技巨头同台竞技的绝佳场所,吸引了一大波知名企业的参与,而在今年的CES展会上,我们见证到了安吉尔首秀科技盛典。

    据了解,今年的CES展会上,安吉尔作为全球科技领先的净水专家向世界展示全球产品及前沿的净水科技,而根据媒体现场报道消息,此次安吉尔带来了免安装台式净饮机、智能萃茶机和即将发布的空间大师系列全屋净水等产品。

    公开资料显示,安吉尔探索净水科技36年,从技术到产品,始终以用户为原点,寻求更优解决方案,打造值得每位国人骄傲的中国品牌。对科学的敬畏,和客户需求的召唤,安吉尔也一直致力于用技术创新来突破行业新高度,这也成功帮助安吉尔跻身全球高端净水行列中来。

    据了解,CES 2024展会于2024年1月9日—12日在美国内达华州拉斯维加斯举办,展会主题包括人工智能、5G、AR&VR、加密货币、数字健康、机器人、智慧城市智能家居、太空技术、车辆技术等方面。根据CES官网,预计CES 2024将会吸引1200+的初创公司以及4000+的参展商。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科技盛会,CES也是品牌厂商亮肌肉的绝佳时机,此次安吉尔携带全球产品及前言净水科技的亮相,这也足以证明安吉尔夯实高端品牌的决心以及信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