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耳机接口成定局,Libratone众筹占先机

  • 来源: chinabyte.com   2016-07-29/10:48
  •   近日,关于iPhone7的消息越来越多,据《华尔街日报》称:iPhone7将会取消3.5mm耳机孔接口,这将使手机变得更薄,防水性能也更好。这样看来,iPhone7取消传统3.5mm耳机孔接口一事基本盖棺定论了。虽然不少人都对苹果的这一决定吐槽,但单从从Lightning接口可以为耳机创造更多的可能性来看,一款全新的Lightning耳机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一直疯传的Lightning接口的Libratone(小鸟音响)可调节降噪耳机终于现身京东众筹,从页面上的参数看,确实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

      作为一个靠音响产品起家的丹麦品牌,Libratone推出旗下首款耳机产品,苹果Mfi认证的Lightning接口的耳机,除了即将发布的iPhone 7外,可以适用所有配备Lightning接口的苹果设备。除了Lightning接口外,Libratone首创的CityMix技术让人眼前一亮。CityMix实为通过可调节的降噪和环境音增强技术,让你自由调节环境噪音的音量,或无需摘下耳机轻松交谈,耳朵有更多的选择权和舒适感。

      从外观设计看,由于Lightning接口可供电,甩掉了3.5mm主动降噪耳机都必须配备的电池盒,线控除了音量控制,播放暂停接通挂断键外,还多了一个可调节降噪按键,长按可以实现快速开关TalkThrough功能。耳塞的设计区别于以降噪耳塞“蘑菇头”的设计,保证降噪的同时,让佩戴更舒适和稳定。匹配iPhone的四种颜色,尼龙编织线的选材,也避免了耳机线缠绕的烦恼。

      至于大家比较关注的音质,根据Libratone音响产品音质的出色表现,我们也无需过多担心。这款配备Lightning接口的可调节降噪耳机将在8月1日10点准时在京东开启众筹,市场定价1098元,众筹单条的价格只要698元,开筹当天还有限量1000条立减50的优惠,感兴趣的快点击http://z.jd.com/project/details/64570.html?from=jr_search&type=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