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良心发现?iPhone7也将标配AirPods无线耳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9-07/14:51
  • 数个小时之后,苹果的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会正式召开。毫无疑问,iPhone系列新品是最受期待的一款产品,其余产品似乎都成了陪衬。几个月前,整个行业内外就开启了对iPhone7系列的疯狂猜测,如今新品终于要来了,凯基证券旗下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的一份报告却转移了不少人的注意力。

    郭明錤在报告中表示,在发布iPhone7的同时,苹果很有可能会推出全新的无线耳塞,其官方命名会是我们在此前已经见过的AirPods。郭明錤认为,苹果很有可能已经设计好了自己的蓝牙通讯芯片,并且将会推出自主品牌的无线蓝牙耳机,目标是高端市场。同时,Beats的新耳机将主打中端市场。

    前段时间曾有网友爆出iPhone7的包装盒内景短视颇,其中赫然出现了充电头、Lightning数据线以及AirPods无线耳机。而这一次我们看到的,则是相对而言清晰度极高的照片,进一步证实了传说中的AirPods真实存在。

    e53e15173eb96ab.jpg_600x600

    早前消息称,iPhone7将取消3.5mm传统耳机接口,因此客户要么搭载转机器继续使用原始耳机,要么就得使用蓝牙无线耳机,如今苹果终于是贴心了一次,为用户开发了这款无线耳机。

    鉴于今年的iPhone7取消了传统耳机接口,因此郭明錤相信无线耳机将会成为很多购买iPhone7用户的默认选择。不过,这名分析师并不认为苹果会为新机全系标配无线耳机。

    但是,更多的人还是对苹果抱了较高期望,他们坚信苹果不仅会为iPhone7 Plus配上AirPods无线耳机,4.7英寸的iPhone7也会附送无线耳机。从外媒曝光的疑似256GB版本iPhone7包装盒来看,基本风格与之前曝光的iPhone7 Plus包装盒风格十分相似,而值得注意的是,在包装盒上竟然也出现了AirPods字样,不由得让人感叹苹果这次真良心。

    b4ec65c03e1ae79d1212a6cd164c5f8b

    不过,在其他包装盒上出现的Lightning转3.5mm接口转换器,iPhone7上似乎并没有附送。虽说是外媒曝光,但包装盒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

    此外,郭明錤还提到,苹果自行定制的无线蓝牙芯片主打低功耗,因此它的作用很有可能不仅仅局限于耳机,而是会扩展到智能家居或是智能汽车等领域。而考虑到无线耳机未来的无限可能,苹果今年将同时以两种方案来攻占这一领域。第一种为高端的AirPods耳机,另一种为中端的Beats耳机。

    根据郭明錤分析,台积电预计会是本次苹果无线蓝牙芯片的供应商,而同样来自台湾的正崴精密将会负责AirPods耳机的整机组装工作。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你猜iPhone 7系列新机售价几何?即将走上高端路线的AirPods价格又会是多少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