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tone创新科技,自由掌控城市声量

  • 来源: ifeng.com   2016-10-14/17:45
  • 2009年,音响品牌Libratone于哥本哈根诞生,在丹麦卓越音响制造业的影响之下,Libratone飞速成长。随后进军中国市场,因其品牌logo上的夜莺鸟,被用户形象的称为小鸟音响。2011年至今,Libratone(小鸟音响)每年都会斩获诸如欧洲 Plus X奖、日本优良设计大奖、iF产品设计奖、红点奖等国际知名奖项。与众多同类产品一起出现在各大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也都有着不俗表现。

    如今Libratone积极拓宽产品线生产耳机,新品Q系列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和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因其配备独创的CityMix环境声量调节,在发布之后便吸引了广大用户的关注。

    LIBRATONE 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和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

    Libratone首创的CityMix环境声调节:一方面根据不同环境和需求,耳机中内置的MEMS麦克风根据实际需求对环境进行不同等级的补偿处理,让用户结合自身需求分4级自由控制环境音量;另一方面,又通过瞬时环境增强,让你无需摘下耳机就能轻松和外界交谈。

    第1级:在户外听音乐,也能完整感知周围环境,便于随时做出反应,解决了以往降噪耳机听不清环境音而带来的安全隐患。

    第2级:相当于关闭了主动降噪,通过专业设计的降噪耳塞或耳垫仍可有效地隔绝部分环境音,在家中或办公室尽享音乐的世界。

    第3级:中级主动降噪,大幅削弱环境音,即使在嘈杂的咖啡馆,超市等公共场所,也可以轻松略去烦躁,享受宁静。

    第4级:最高级主动降噪,最大程度消除环境音,在飞机、火车或地铁里也能追求自我的安静空间。

    CityMix瞬时环境增强:瞬间降低耳机播放音量的同时,加强环境音,即便戴着耳机也能听清周围的声音,轻松与他人交流,不漏掉任何重要信息。

    Libratone=「Liberty」+「tone」,意及“自由的声音”。一直以来,Libratone(小鸟音响)倍加推崇听觉自由主义,从认真地做音响再到创新地做耳机,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自由、最随心的音乐世界。现在,两款配备CityMix的耳机都已经在Libratone京东和天猫旗舰店开启预售并直降100元,感兴趣的不妨去关注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