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发布LIVE耳机售价1299元 网友:这不是乞丐版舒尔846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8-01-17/17:18
  • 在智能手机市场遭受打击之后,魅族又开始钻研起了音频设备。今天下午,魅族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带来了旗舰耳机魅族LIVE。

    这款耳机整体采用了高透明PC外壳,搭配前面板上的粉末冶金金属工艺设计,内部元件一览无余。不得不说,魅族耳机的设计师真是艺高人胆大。

    TIM截图20180117171249

    不过,魅族LIVE耳机的创意似乎还包含着一丝“借鉴”的成分。有网友评价称,这难道不是乞丐版的舒尔846吗?另外还有人担心,透明的虽然漂亮,但如果材质不够好,用一段时间就会变成“昨日黄花”。

    a303f7b66d7030c

    硬件方面,据魅族配件官方介绍,这款耳机采用了楼氏四动铁定制单元,确保还原每个频段的真实声音。同时双通管道技术,将带来更好的混响效果。配套的三种管嘴套件也能够随意更换,可根据用户的听歌喜好自由选择均衡、明亮、饱满三种不同频率的声音。

    128c5e66285a4a5d9190f29856dc711c

    这一次,魅族倒没有遮遮掩掩,直接宣称采用了“楼氏”单元,至于这个“楼氏”是不是人们记忆中的那个“娄氏”,就不得而知了。

    魅族LIVE耳机官方1299元,比今天一同发布的手机魅蓝S6还要贵出一截。

    如果觉得太贵,魅族还带来了另一个选择——魅族Flowbass耳机,这款耳机面向低频发烧友,售价为599元。

    TIM截图20180117171325

    官方介绍该耳机采用全新的Bass+系统,三单元从结构到发声全面调整,内部为国产亿欧双动铁和复合振膜动圈,专为低频打造。

    2003年,魅族凭借MP3一路发家致富,如今已是国内手机市场小有名气的厂商之一。然而,2017年魅族手机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挫败,由于产品线与发展方向的突然调整,导致魅族艰难夺得的市场份额迅速流失,但魅族方面似乎并未意识到这一点,其高管杨柘在微博中愤怒发声,表示魅族不会放弃联发科,这让不少魅友伤透了心。

    在手机市场节节败退的魅族,现在又重新将目光转向了耳机市场,这在去年发布Flow耳机时便有了迹象,尽管Flow耳机为魅族招来了一片骂声,但也让魅族耳机引起了更多人的注意。只是这种注意,恐怕还是不要的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