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捷JEET W1s,一条有料的运动蓝牙耳机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太空船   2018-10-07/09:30
  • “非时尚,不装X”,这是泰捷最近推出的JEET W1s运动蓝牙耳机的一句口号。确实如今有很多这类产品都在外观上大做文章,力求让消费者第一眼就喜欢。但是JEET W1s却把产品“内涵”摆在最前面了。

    和JEET W1相比较,JEET W1s的运动舒适度系数有所增加,佩戴压缩感也降低了一些,而和戴稳固系数得到了提升,此外,线材抗老化、运动汗渍侵蚀率和蓝牙抗干扰能力都进一步改善。

    和JEET W1相比较,JEET W1s的运动舒适度系数有所增加,佩戴压缩感也降低了一些,而和戴稳固系数得到了提升,此外,线材抗老化、运动汗渍侵蚀率和蓝牙抗干扰能力都进一步改善。

    JEET W1s是市面上少有的支持快充技术的蓝牙耳机。

    充满电只需要1.5小时,就能带来约11小时的续航时间,即使是应急充电15分钟,也能使用2个小时。

    磁吸式是目前许多运动蓝牙耳机都会采用的设计,JEET W1s亦是如此。颈挂磁吸式设计,可以在不使用蓝牙耳机的时候,可以如同项链一般挂在脖子上。

    JEET W1s的硅胶耳套是叫鲨鱼鳍还是犀牛角?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了这个硅胶耳套,耳机佩戴起来更加牢固,减少在运动中耳机脱落的几率。

    JEET W1s具备了IPX5等级的防水性能,户外运动时突然遇到雨雪天气,也不许太担心耳机会因为因为雨淋而损害。

    虽然JEET W1s外观不抢眼,但它却是一个实打实的实力派,它采用高通CSR8645芯片,同时定制铷磁体11mm大尺寸动圈单元,音质表现媲美千元级的高档蓝牙耳机。

    高通CSR8645芯片支持Apt-X技术、CVC技术和AAV编码,所以即使是无线传输,但仍可以享受到CD级音质。

    400元价位的运动蓝牙耳机中,相比较而言,泰捷JEET W1s是一条比较有料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userinfo.nickname}}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