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警告:京东电脑数码主推华为FreeBuds 3最高直降100

  •   2020-06-11/10:45
  • 6月11日,可以说是61开门红和618大促中间节点,按照以往惯例,在今天各大电商平台也都会送上一波超值优惠。作为618大促电商主战场,今天也正是京东电脑数码产品主推日,这其中华为FreeBuds 3无线耳机最高直降100元,可以说是618期间最值得买的安卓系真无线耳机。

    为什么说华为FreeBuds 3无线耳机是618期间安卓系最值得买的真无线耳机?

    image.png

    对标AirPods 2:时尚舒适之外的降噪增值体验

    虽说苹果AirPods开创了真无线耳机风潮,但作为后来者华为FreeBuds3无线耳机在多个方面大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之势。

    和AirPods 2一样,华为FreeBuds3无线耳机也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半入耳式设计,对于耳孔敏感以及喜欢长时间佩戴的用户来说非常友好。如果说相同的半入耳式设计是对舒适佩戴的共同追求,其精心考量的海豚额隆曲线、对称设计、圆润造型、经典配色等细节之美,则更能体现其对科技时尚理念的坚持。

    image.png

    时尚舒适之外,华为FreeBuds3无线耳机还首创了半开放式主动降噪技术。基于大量真实耳道模型的模拟以及用户日常高频次场景环境音的学习,不断调整优化降噪算法,从而实现了非密闭佩戴下的主动降噪体验。特别是针对安卓手机用户群体,通过下载安装[智慧生活]APP,便可以配合华为FreeBuds3无线耳机进行手动调节降噪档位,来获得最适合自己的舒适降噪体验。

    image.png

    对标AirPods Pro:主动降噪之外黑科技趣味体验

    在加持主动降噪功能后,AirPods2的升级版AirPodsPro牺牲了舒适度,改为耳塞式设计以提升降噪效果,而创新性的通透模式,也让产品有了不小的增值体验。从产品形态设计到降噪功能演进,我们可以一窥华为与苹果AirPodsPro不同的产品理念。

    AirPodsPro向左,强化核心功能做减法,华为FreeBuds3无线耳机向右,强调综合体验做加法。在主动降噪之外,华为FreeBuds3无线耳机还具备通话降噪性能,借助于华为独特的创新技术,在耳机中创造性地置入了骨声纹传感器,以拾取头部组织振动,更加精确分辨出人声和环境噪声,通过加强人声弱化噪声,从而获得了更加清晰的通话体验。

    image.png

    除了在通话降噪的骨声纹技术应用,在配合华为手机(EMUI10.1 或以上版本)进行语音交互时,骨声纹识别技术让很多场景充满了黑科技感。依托骨声纹识别技术,可以将耳机佩戴者头骨震动声纹与空气声纹合二为一,形成独特的生物密码,从此你只需要说出“小艺小艺,给男朋友打电话”,“小艺小艺,导航到大望路地铁站”等语音指令,就可以得到顺滑的语音交互体验。

    特别是针对支付场景的语音指令优化,无需“小艺小艺”口令,直接说出“支付宝扫一扫”、“支付宝支付”或是“微信支付”,即可直接打开微信或支付宝支付页面,非常方便快捷。对比AirPodsPro 唤醒siri操控相关APP时“请先解锁iPhone”,华为FreeBuds3无线耳机的黑科技体验,确实可以称得上是安卓系耳机里的翘楚。

    image.png

    如果你是苹果手机用户,虽然AirPods2和AirPods Pro有点小贵,但从体验角度二者仍然是首选。如果你是安卓手机或是华为手机用户,6月11日京东电脑数码主推日,华为FreeBuds 3无线耳机最高优惠100元+3期免息分期,确实可以说是618期间最值得买的安卓系真无线耳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