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具性价比的半入耳蓝牙耳机,NANK南卡LITE新品发布!!

  •   2020-07-16/10:25
  • 南卡终于发布热门半入耳新品NANK南卡LITE,7月15日正式亮相,在京东,天猫,淘宝等电商平台预售,引起各大自媒体平台用户热议。为什么南卡一个新兴品牌一个新品发布能引起这么大热议呢?主要原因有三点,品牌知名度、高配置、低价格。下面介绍南卡的品牌背景和分析这次新品的爆点。

    1、 品牌背景

    NANK南卡是新势力耳机品牌 ,于2017年成立,是目前国内成长最快的耳机品牌之一,NANK南卡创立之初时,其核心团队早已在音频领域沉淀了10余年,研发出10多项核心创新领先技术,在声学方面拥有强大的研发经验和技术实力!并在2019年5月,获得"2019-2020年深圳礼物"大奖,在2020年618期间,获得由淘宝颁发的年度潜力黑马商家,跻身于国产新势力耳机品牌前三!

    在2020年7月15日发布了备受瞩目的新品,半入耳蓝牙耳机NANK南卡LITE,这款半入耳有着高通蓝牙5.0芯片、智能通话降噪、13mm大尺寸动圈单元等令人惊喜的配置。

    2、 NANK南卡LITE的爆点

    1. 高颜值

    在这个颜值当代的时代,各类颜值高的蓝牙耳机玲琅满目,NANK南卡LITE耳机追求日式匠人精神以简约独特的设计和高度凝练的配色,并结合日本传统美学与当代工业简约设计,用最少的元素来展现耳机之美,耳机充电盒如玉石般温润流畅,白与黑双色呈现出迷人的工艺品气质,更加轻薄的机身,不挤压耳道的半入耳设计,无感佩戴一整天,仅4.0g重量,真正做到「轻若无物」,可以舒适佩戴一整天。

    2. 黑科技

    NANK南卡LITE采用高通QCC3020蓝牙5.0芯片不仅延迟低,功耗更低,续航更长。搭配游戏模式,延迟低至80ms,能在游戏中听声辩位,抢占先机。加上智能通话降噪,嘈杂环境也听得清晰。采用两个麦克风阵列波束成形技术,加持ENC降噪技术,自动削减环境噪音,精准计算通话者方位,配合更具防风噪腔体设计,做到通话无阻。

    3. 好音质

    NANK南卡LITE采用的是采用定制13mm大尺寸动圈单元,搭配镀钛三层高分子复合振膜,并邀请加大拿多伦多音乐人William Arnaldo携手20位欧美调音师建立南卡声学实验室,针对不同音乐风格,对耳机音质进行百万次调校,使得耳机澎湃音质,空间更大立体声场开阔,三音更加均衡,人声清晰、层次分明,低频量感与回弹恰到好处,中高频醇厚清晰。

    4. 好性能

    NANK南卡LITE依旧支持IPx5防水系数,专业防水防汗结构设计,运动汗如雨下也不影响使用。霍尔开关能做到开盖及连,一键多功能触控 ,切换音乐,调节音量,还支持唤醒语音助手,非常方便,还有贴心的防误触设计,暂停操作由单击改为双击,可以防止误触中暂停或者播放音乐。

    总结:

    南卡的半入耳新品不仅仅是诚意十足,超低延迟+高通芯片+澎湃音质+通话降噪配置不输千元耳机,还把价格定在249元,可谓是2020最具性价比的半入耳蓝牙耳机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