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首款头戴式无线耳机AirPods Max :价格贵出天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12-09/10:51
  • 驱动中国2020年12月9日消息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间,苹果在官网上新了一款头戴式无线降噪耳机——AirPods Max。这是苹果公司设计的第一款苹果品牌的头戴式耳机,同时也是苹果公司目前最高端的耳机,将于12月15日开售,其售价为549美元,中国区售价4399元起。

    9b7c0260a91943ab92ae240f9670455a_副本

    苹果头戴式耳机AirPods Max采用定制声学设计,从穹网到耳垫都经过精心设计,耳机的框架采用不锈钢结构,坚韧度、灵活度和舒适度更强。而且两个耳罩都能独立旋转,以保持理想的贴合度,耳垫采用声学工程设计的记忆棉,使耳机和耳部密合度更高。另外,耳罩上还加入了一个类似于 Apple Watch的数码旋钮,能够精准调节音量,并能控制播放、跳过曲目、接听或挂断电话以及唤醒 Siri。

    AirPods Max采用苹果设计的40毫米动圈式驱动单元,官方称可提供丰富深沉的低音、准确的中音范围和清脆干净的高频扩展,让每一个音符都能精准表达。独特的双环形钕磁体电机使 AirPods Max 即便在最大音量下可听范围的总谐波失真也能保持在不到1%的水平。

    a4f8-keyancx3047002 (1)_副本

    硬件方面,AirPods Max配备苹果H1芯片,可实现与 AirPods类似的自适应均衡、主动降噪、通透模式和空间音频这些功能。此外还能通过光学传感器和佩戴位置传感器,自动识别用户是否佩戴耳机。戴上耳机,AirPods Max会自动播放音频,摘掉耳机或举起一只耳罩时,就会自动暂停播放。

    续航方面,AirPods Max可提供最高可达20小时的高保真音频播放、通话时间或影片播放,通过闪电端口充电5分钟,就能使用1.5小时。在充电方面,苹果配备了一个智能耳机套,将AirPodsMax放进去就会进入超低能耗状态,大大节省电量。

    1000.webp_副本

    苹果头戴式耳机AirPods Max拥有深空灰色、银色、天蓝色、绿色和粉色五种颜色,即日起接受预订,12月15日开始发售。不过,AirPods Max 并未配备充电头,只有耳机本体、智能耳机套和USB-C 转 Lightning 转接线。

    虽然苹果AirPods Max看起来很不错,但549美元的售价也确实贵出了天机天际。消费者愿不愿意为之买单,这个或许就要考验果粉们的信仰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