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查找”网络支持AirPods功能要来了,今秋稍晚时候推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9-22/17:26
  • 驱动中国2021年9月22日消息,对于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的用户来说,想必都在期待iOS 15“查找”网络支持寻找AirPods,遗憾的是,坊间一直有传闻但迟迟等不到该功能的上线,真让人怀疑苹果有没有做好这个准备。

    图片1

    现在根据苹果官网消息显示,iOS 15“查找”网络对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 的支持已推迟到“今秋稍晚时候”。据了解,“查找”网络支持AirPods功能,即如果你不慎遗失了AirPods Pro或AirPods max,可使用“查找”网络获得它们的大致位置。这会帮助你进入其蓝牙信号范围,这样你就可以播放声音来找到它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