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号
首页 区块链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币圈投资圈大地震!陈伟星称永远不支持朱啸虎投资的区块链项目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小明 2018-03-02 16:42 访问量: 编辑:小明

近段时间,区块链产业风波不断,尤其是在投资大佬朱啸虎与快的创始人陈伟星出场后,这场围绕着区块链的口水战终于从暗讽变成了明嘲。

币圈与投资圈大佬互怼始于2月24日,朱啸虎在当日发文称,“不要拉我进各种3点钟群,有些风口宁愿错过,有些钱宁愿不赚,大家晚节保重”,这句话发出后迅速激怒了陈伟星。

作为区块链狂热爱好者,陈伟星在3点钟群里怒斥朱啸虎,称其蹭热点、割韭菜。朱啸虎也不甘示弱,反击对方不是蠢就是坏。

dc92828cf396a6b5f16a7b4da97595c9.jpg

双方的交锋在近几天持续数场,你方唱罢我方休,不过焦点均是围绕区块链,业内称之为古典互联网与区块链的矛盾。对于这场争论,陈伟星表示,与朱啸虎之间没有新旧利益之分,只是“朱啸虎想死在旧社会,我活到新世界了”。同时他还指出,朱啸虎是压根不想好好学习,一棍子把一群热心创业的青年打死,还道貌岸然。

让人意外的是,前一秒还冷静表示没有新旧利益之分的陈伟星,下一刻就突然暴躁,恢复了“耿直boy”人设本性。

43f01aef80aac279734e7abf8d6ab45c.png

今日午间,陈伟星在朋友圈发文称,既然朱啸虎如此鄙视现在的区块链创业者,那自己和身边的兄弟们也永远不支持朱啸虎投资的区块链项目,也永远不欢迎朱啸虎参与自己投资的区块链项目。文末还写道“再见了,朱迷茫,恭祝你永远活在古典时代”。

亮点在于,这段文字中,陈伟星并未直接点出朱啸虎的名字,而是用微信表情“猪”、“笑脸”、“老虎”作了代替,网友们不禁捧腹大笑,调侃陈伟星此举如同小学生吵架。

在区块链这个话题上,看好与唱衰的声音从未停止,但没想到竟然这么快就撕破脸了。目前朱啸虎尚未作出回应,不过在陈伟星发文前几分钟,他刚刚发布了祝大家元宵节快乐的文字。或许不用等这个元宵节过完,一场好戏就会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