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号
首页 区块链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马耳他吸引新交易所,继币安之后BBX.COM考虑落地

来源: Techweb 2018-03-27 12:58 访问量: 编辑:陈晨

今日新交易所 BBX.COM 宣称已与马耳他政府、马耳他总理Joseph Muscat、马耳他总理办公室负责金融服务、数字经济及创新的政策顾问Mario Borg取得联系,经过初步沟通,将考虑落地马耳他,合规运营数字货币交易所相关业务 。BBX交易所是最近新发布的交易平台,目前还未正式上线运营,将专注去中心化交易与数字货币指数合约交易。

BBX交易所将很快开启空投送币活动,参与活动用户可以得到平台代币积分BBX,BBX代币积分的价值将包括不限于:参与平台业务,新上币投票权,新上币空投,交易佣金减免抵扣,平台回购,平台投资者保障资金等。

目前BBX.COM页面显示还是Coming soon,预计下周开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