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杭州成立100亿全球区块链创新基金 徐小平任基金顾问 冲排名即送豪车特斯拉!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快报 2018-04-10/11:00 访问量:
  • 昨天下午在“中国杭州区块链产业园” 启动仪式上,杭州暾澜投资董事长姚勇杰宣布成立雄岸全球区块链创新基金,该基金总规模为100亿元人民币,政府引导资金占了出资比例的30%!这意味着政府对于区块链价值的充分肯定!

    徐小平担任该基金的基金顾问。同时成立包括李笑来、老猫为管理人的雄岸基金管理公司,参与基金管理工作。

    手握100亿元资金,“雄岸全球区块链百亿创新基金”的愿景是:

    一、 在区块链技术浪潮中,以全球视野把握时代机遇,为中国在全球新兴技术创新的竞赛中占据高地,掌握话语权。

    二、 使区块链技术与人工智能、物联网、虚拟现实及云计算等新兴技术相结合,为共享经济成为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依托,为中国经济加速腾飞增添新动力。

    三、 探索以人民币为锚定的全球化数字货币,促进人民币的国际化进程。

    四、 去伪存真,让区块链技术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并促进生产关系的变革。

    五、 筹建数字资产研究中心,探索设立由政府主导的符合中国特色的数字资产交易所,为中国保持在数字资产领域领先优势及定价权贡献力量。

    六、 成立全球区块链研究中心,汇聚全球行业精英,培养行业领军人才,积极参与制定区块链及相关产业的公允准则,引领区块链行业在全球的健康发展。

    七、 挖掘区块链领域中未来的“独角兽”企业,致力于用资本推动区块链技术在中国的创新落地,促进区块链技术在各行业中的应用以使中国的相关行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走在世界的前列。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