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不止空净和口罩,他的量子计算机,“超越了IBM”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20-06-24/08:58
  • [钉科技编译] 根据《indianexpress》网站消息,近期因口罩被更多人知道的百年工业巨头霍尼韦尔近期表示,已经研发出了世界上“最快”的量子计算机,在量子体积测量上达到了IBM量子计算机Raleigh的两倍。

    【200623】科技巨头霍尼韦尔研发出世界上最快量子计算机,是IBM的2倍210.png

    据了解,将“量子体积”作为度量标准来自IBM的定义,通过对计算机不同部分的整体观察来衡量计算机的性能。 

    相关测试既测量机器量子比特的总数,也测量机器使用这些量子比特的情况。“量子比特”,量子计算机中处理数据的基本元素,数量越多,意味着可以提供的解决方案就越多,量子计算机的功能就越强。

    其实,今年3月,霍尼韦尔方面就表示,将在未来3个月内制造世界上功能最强大的量子计算机。

    上述来自霍尼韦尔的量子计算机被称为H0,在关键指标量子体积的测量上得分64,而IBM的量子计算机Raleigh在今年1月份的得分是32。

    霍尼韦尔公司量子解决方案总裁Tony Uttley表示:“我们的量子计算机如此强大的原因,在于具有最高质量的量子比特和最低的错误率。”这个“最”的说法,当然是指目前。

    量子计算是遵循量子力学规律调控量子信息单元进行计算的新型计算模式。据称量子计算机比传统计算机能够更快地解决计算问题,并且有望超越目前甚至将来最有能力的超级计算机。

    该公司称,量子计算机的主要困难是消除系统中出现在较小数量的量子比特上的错误,然后努力扩大量子比特的数量。量子运算中的低错误扩展了量子体积,从而提高了量子计算的能力。(钉科技根据《indianexpress》网站消息编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