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6 RC版来袭,果粉体验赞不绝口!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2-07-13/15:32
  • 文|明美无限

    苹果今日向开发人员发布了 iOS 15.6、iPadOS 15.6、tvOS 15.6 和 watchOS 8.7 的 Release Candidate 版本,也包括 iOS / iPadOS 15.6 RC 更新(内部版本号:19G69),推送升级的更新包大小达5.19GB左右,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间隔 61 天。

    iOS 15.6

    此次测试版主要包括一些 Bug 修复和性能改进,并未提供任何新功能。

    据介绍,苹果 iOS 15.6 的变化主要包括:

    TV 增加了重新启动已经在进行中的体育比赛直播以及暂停、倒放或快进的选项;

    修复了一个 Bug,该 Bug 会导致设置中显示设备存储已满,但其实并没有满;

    修复了可能导致盲文设备在查阅邮件时速度变慢或停止响应的问题;

    修复了 Safari 中选项卡可能会返回到上一页的问题。

    另外,今天明美无限还要值得一提的是,这个iOS 15.6 RC版如果没有重大问题,将作为正式版推送。

    当然,iOS 16和macOS Ventura的公测版已经推出,公测版比开发者测试版稳定一些,但还存在一些问题。想要体验的用户可以加入苹果公测计划。

    按照苹果更新的iOS 16升级名单,其中可以看到,iPhone 7、7 Plus、6S系列、第一代iPhone SE都被抛弃了,具体来说名单是:第二代和第三代iPhone SE、iPhone 8、8 Plus、iPhone XR、iPhone X、iPhone XS和XS Max、iPhone 11、11 Pro和Pro Max、iPhone 12、12 mini、12 Pro和Pro Max、iPhone 13、13 mini、13 Pro和Pro Max。

    至于iPad OS 16升级名单包含了:全系iPad Pro、第三代及其以后的iPad Air机型和iPad、mini第五代及其以后机型。

    此外呢,经历了5个测试版,iOS 15.6依然没有出现新功能,苹果仍然是在做性能改进和错误修复。

    在推送新系统前,苹果也需要对一些老系统进行维护,而今天他们就带来了iOS 15.6的第四个测试版,整体上来说,主要是以修复Bug为主。

    从一些老iPhone用户的反馈来看,iOS 15.6下手机运行还是很不错的,至少流畅度非常的OK。

    iOS 15.6

    这不根据果粉称,这次的新版本确实有很多的不同,其中压力释放要比iOS 15.5正式版更好,甚至可以说彻底优化了运行内存的性能。

    因为内存管理的优化对频繁切换App的用户非常友好,要知道内存不足频繁切换App,内存会反复压缩、释放、大量的数据写入闪存非常耗电。

    但是,经过了这次的更新之后,这种情况也就不会出现了,直观的感受就是不掉后台了,对于小内存的果粉来说,使用体验上也要比iOS 15.5正式版更好一些。

    同时,有果粉称自己的iPhone 12更新之后,信号方面感觉比iOS 15.5正式版更强了一些,并且有iPhone 13 Pro的果粉称滑动屏幕不会掉帧了。

    也有使用iPhone XR的果粉称经过这次的更新之后,玩游戏的时候不会出现发热量过大的问题了,但是充电会出现温热的情况,估计是刚更新完没有多久还没有完全兼容的问题。

    可以说大量果粉更新之后的各方面表现比较均衡,稳定、流畅、无线网和4G网络测试结果都比较满意,几乎没有什么瑕疵。

    除此之外呢,今天明美无限还要顺便一提的是,如果不出意外,iOS 16正式发布后,iOS 15.6应该是iOS 15的最后一个更新版本了,所以从这个角度看,新功能苹果应该是不会增加了,只是修复错误和提高一些系统性能了。

    还有,因为iOS 16系统升级并不支持iPhone 7,iPhone 7 plus等等老机型,预计iOS 15.6是这些iPhone手机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更新。

    iOS 15.6

    最后,iOS 16公测版已经推送,iOS 16系统升级支持iPhone 8及以上iPhone手机升级,特别是对iPhone 13等新款iPhone手机来说硬件配置强悍,支持iOS 16系统的最新功能跟体验。

    iPhone 13系列手机是苹果推出的第二款5G版iPhone手机,搭载的是A15处理器,采用5nm+工艺打造,性能强悍,iOS16系统升级还为iPhone 13系列手机带来了独享的新功能。

    那么,大家对iOS 15.6 RC版的表现怎么看,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