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为智能收关注函:要求说明连续多年亏损原因及是否有“机器人”概念相关业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23-02-03/09:05
  • 微信截图_20230203090301

    驱动中国2月3日消息,从深交所获悉,赛为智能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公司结合2022 年预计收入大幅下滑、连续多年亏损的具体原因、经营业务情况等,说明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近期股价涨幅是否与公司基本面相匹配,是否与同行业上市公司变动幅度一致,并结合经营业绩、同行业上市公司估值、市盈率、股价变动等情况,就短期内股价涨幅较大进行充分的风险提示。

    微信截图_20230203090240

    此外,近期部分媒体解读公司属于“机器人”等热点概念。请公司详细说明是否具有相关业务,如有,请说明相关业务的市场竞争情况、盈利模式及在手订单情况,并说明该业务预计在 2022 年直接产生的收入及净利润金额及占比,同时充分提示业务相关风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