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高效、便捷!小鸥AI助手使用初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5-31/16:45
  • 大模型的发展已经势不可挡,但使用体验究竟如何呢?近日,我们对小鸥AI助手(https://ai.ovo.com.cn/)进行了深度体验,发现它为用户提供了智能、高效、便捷的使用体验。

    首先需要提到的是,这是一款基于ChatGPT内核开发的AI机器人,这一点在其回答模型自身的问题上也得到证明。

    “你有什么特点?”

    可以看到,小欧AI对自己的认知还是十分到位的,在回到有关自己的问题时条理清晰。当然,日常问题的解决对普通用户十分重要,在这方面,我们也进行了测试。比如,想要在下雨天的傍晚看一部电影,它会怎么回答呢?

    这里特别需要指出的是,因为它推荐的电影都是国外影片,所以我紧接着问了“没有国产影片吗”,然后它给出了如下回答。这让我有一种,它的确是和我在对话的感觉,能够快速地识别和理解我的问题,并给出详细的答案。

    除此之外,生活妙招也毫不含糊。

    “帮我制定一周的减脂餐”

    “帮我规划一下去洛阳游玩的三天行程”

    总体上,小鸥AI助手表现得非常友好和自然,而且,在回答问题时,它会根据上下文提供更加全面和精准的答案,并且还会主动提示相关信息

    在界面设计上,小鸥AI助手也非常简洁明了。整个界面没有任何多余元素,只有一个简洁明了的输入框和一些常用功能按钮。这使得用户可以非常方便地找到自己需要的功能,而不会被其他无关信息干扰。

    后续,我们也将持续使用,对小鸥AI助手进行深度体验,看看其是否能通过对用户行为的学习,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以及它后续还会带来什么样的升级,我们都将持续关注。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访问https://ai.ovo.com.cn/进行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