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与创新的融合!HUAWEI WATCH上手体验(4)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12-04/15:41
  • 在续航方面,HUAWEI WATCH配备300mAh的电池容量,同时得益于处理器以及AMOLED显示屏的缘故,软硬件协同降低能耗,续航相比友商厚道了很多,一般情况下可以待机两天,如果频繁点亮屏幕的话,使用1天也是绰绰有余,充电采用磁吸式触点对其方式,最多需要90分钟,而Apple watch是无线充电,相比较而言,HUAWEI WATCH速度更快。

    52

    在防水方面,HUAWEI WATCH可以说是智能穿戴界的”前辈“级人物了,早在今年前半年推出塑料机身的华为手环B2就具备IP67级防水功能,而此刻全金属机身的外观设计,更是将防水做到了家。

    目前,HUAWEI WATCH共有三个版本,分别是动感系列、经典系列以及尊享系列,其中黑色平尾真皮表带款和黑色尖尾真皮表带款售价均为2388元、黑色不锈钢三珠表带款和不锈钢编织表带款售价均为2588元、棕色鳄鱼纹真皮表带款售价为3288元。

    DSC_0345

    DSC_0342

    DSC_0346

    总结:虽说HUAWEI WATCH是华为首款智能手表,但是我们已经在这款外观与体验兼具的手表上看到了久违的创新,为整个智能穿戴领域带来了新的参考点,另外,其目前的主要竞争对手还是主要来自于apple watch,但是已然有着足够的底气傲视所有基于Android wear的智能手表。

    在智能手机领域,华为Mate7的畅销以及Mate8的绝命追击,对中国大陆乃至全球的iPhone销量造成了不小的威胁,而此刻的华为已然不局限于智能手机领域,下一个战场将蔓延至智能手表领域,不过拿余承东的话来说,华为不会普遍撒网,关键在于聚焦,我想无论是智能手机还是智能手表,华为都在用心去做,当然,谁能够拿到下一个市场的主导权,还得靠产品说话,这才是刚刚开始。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