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I/O开发者大会汇总 人工智能贯穿始终(2)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杨英   2016-05-19/13:43
  • Google Home:唯一的智能硬件

    Google Home是此次开发者大会上唯一发布的硬件产品,虽然小编不是很懂为什么谷歌要把谷歌助理放进音响,不过有一点可以明确,谷歌想要占领智能家居市场,并另辟蹊径的摆脱了依赖手机控制智能家居的套路,却与亚马逊的Echo“撞脸”了。虽然都是搭载智能语音助手的音响,但在比较之下,貌似Google Home的功能更胜Echo一筹。

    2

    Allo和Duo:更有趣的通讯软件

    Allo是IM聊天软件,能智能识别聊天内容并准备好回复。看起来很强大的样子,有点像微信和instagram的整合体,不知道它的人气是否会盖过微信或者instagram。同时,还发布了视频通话应用Duo,根据会上介绍,使用Duo视频通话,在接听前就能预览画面。这项服务采用了谷歌的QUCI协议,支持WiFi和移动数据无缝连接。Duo视频通话和Allo一样,采用了端到端的加密技术,在信息安全方面不用担心,因为一旦删除就无法恢复。

    4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