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建立1000万美元VR基金:资助全球可持续发展技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冯娜   2017-01-19/17:53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9日消息,众所周知,HTC作为VR市场的领头羊和四大巨头之一,在VR领域的研究和贡献可谓是无人能及,其地位更是没有谁能够轻易撼动,但HTC却并不满足于此。近日,有外媒就报道称,HTC日前建立了一只规模为1000万美元的虚拟现实(VR)基金,用于资助能够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的内容和技术。

    QQ截图20170119174544

    据了解,HTC开发了VR头戴设备HTC Vive,该公司在瑞士举行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公布了“VR影响力”(VR for Impact)计划。对此,科技咨询公司Digi-Capital的报告显示,到2021年时,VR行业的规模预计将达到250亿美元。由此可见,VR行业是一个极有爆发潜力的行业,而HTC对这个行业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5811da1715ee2_副本

    HTC的项目负责人表示,此次建立的1000万美元的虚拟现实VR基金是由明确目的的,该基金将推广能够支持联合国202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内容。HTC发言人称,通过HTC的“VR影响力”计划,HTC Vive将资助和支持能够创造最强有力体验以改变世界的内容和技术。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HTC董事长兼CEO王雪红也表示:“VR在帮助我们学习、了解和改变世界方面的潜力是无限的,HTC Vive将资助那些通过VR真正提高人们意识,对世界产生积极影响的最棒创意。”目前,HTC正在其官网上征集有关该项目的创意,而首批获胜的项目也将会在2017年4月22日的地球日宣布,那究竟什么样的项目会获得HTC的VR基金支持,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