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屏霸入手体验:老电视秒变智能旗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5-05/13:25
  • 作为家庭成员中最具凝聚力的核心家电电视已经从先前的广电+播放器时代演进到客厅最大的互联网入口,仅短短几年的时间,其已经完成了从传统到半智能再到智慧型的过渡。不过,即便如此,在我国依然有巨大的非智能化电视保有量,不少消费者之所以不愿舍弃家中的传统电视换代为智能产品,无非是抱有依然能用的观点,尤其是几年前液晶电视风靡初期,高昂售价的大尺寸半智能产品更是令人难以割舍,但是这种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用户心态,让客厅娱乐相比新生代智能产品体验而言显然逊色不少。

    实际上,目前改变这种消费尴尬局面的产品方案也不在少数,譬如智能电视盒,其可以让大量在用并不具备智能化的电视拥有互联网智能体验,但是盒子产品的单一化功能却依然存在升级的局限性。

    去年年底,乐视在主题为“Open Eco”的发布会上推出了一款全新形态的智能家电d大屏的衍生产品,名为“屏霸”,这款外观像极了组合式音响系统的新品实际上是一套十分完备的无屏智能娱乐终端解决方案,其所对应的消费群体,正式是那些拥有传统电视、大屏显示器以及客厅投影设备的家庭,其全智能加乐视生态内容以及突出音响效果的整合方式,无疑给这些用户的客厅娱乐功能升级带来福音。

    说明: IMG_0173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