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屏霸入手体验:老电视秒变智能旗舰(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5-05/13:25
  • 以硬件作为载体,屏霸最为突出的特色所在还是这款产品融汇了乐视生态系统中全面的娱乐内容。之所以将屏霸做成智能音响系统设备,更多的还是突出在乐视丰富内容体验中获得最佳的娱乐享受。

    屏霸的使用事实上十分简单,两个组成单元在连接电源后,通过Link键可以完成互联,随后形成一套完整的客厅娱乐系统,其中EUI5.8丰富的内容和屏霸的硬件功能可谓完美结合,其所展现的娱乐体验效果甚至已经超过了许多高端智能电视的表现。

    说明: 1488506925731126

    其实在早先的乐视超级电视和超级盒子等产品中,我们已经多次强调过乐视EUI系统和乐视生态内容的特色表现,其融汇乐视视频、乐视体育、乐视影业等丰富生态内容,甚至包括儿童教育和应用游戏,都给不具备互联网智能意义的传统电视带来极大的娱乐补充。

    说明: 1488506926922002

    说明: 1488506925146548

    说明: 1488506925934420

    说明: 1488593615809091129

    说明: 1488506926551587

    据乐视官方统计,截至目前,乐视15万集电视剧,5000多部电影,80000多集动漫,还有丰富的综艺娱乐、儿童亲子、纪录片等内容,且每天都在持续更新或增加,同时中超、英超、欧冠、意甲、德甲、法甲、亚冠、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MLS、美洲杯、英格兰足总杯、葡超、J联赛、K联赛、澳超、印超在内的百余项足球赛事,另外还有网球、橄榄球、高尔夫、MLB、内衣碗等各种体育赛事也融入到客厅大屏娱乐中。

    总结:

    从狭义角度上讲,我们可以将屏霸视为智能电视盒融汇组合式音响系统的二合一产物,其内容与性能上的表现,与乐视超级电视新品并无差异,并且这款产品还配备了前卫的立体声音响系统,不仅让传统电视、大屏显示器、投影设备具备像超级电视一样的体验功能,同时还为客厅的音响娱乐效果带来极大的增益。

    屏霸的实际售价仅为1999元,作为一套无屏的智能客厅娱乐系统,其链接视频输出后便可完成传统显示设备向智能化的改变无疑性价比极高,尤其是对于那些不舍得摈弃老旧电视的家庭来说,屏霸可谓带给这些家电再度焕然一新的体验。

    说明: 222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