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屏霸入手体验:老电视秒变智能旗舰(4)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5-05/13:25
  • 说到屏霸的操控自然脱离不了遥控器,屏霸所配备的超级遥控器实际上与乐视新推出的超级电视产品相同,其支持红外和2.4G两种传输规格,既可以像传统遥控器那样直观使用,同时可以脱离距离和阻隔物,实现精准传输。

    这款遥控器之所以被称之为超级遥控器,是因为其不仅可以具备如同电视机一样的控制使用方式,同时还具备语音指令接收功能,并且在连接屏霸后,还能在系统中充当空中鼠标的作用,甚至当作体感设备在游戏中进行使用。

    屏霸的超级遥控器采用19键设计,简洁的按键功能分区十分容易上手,无论是孩子还是老人,同样可以轻松掌控屏霸。

    说明: IMG_0165

    说明: IMG_0169

    说明: IMG_0171

    说明: IMG_0174

    此外,遥控器的供电设计采用了更为传统的两节7号AAA电池,相比CR2032一类的锂锰电池续航时间更长,兼容性更佳,替换和购买都十分方便,在屏霸随机附送中同样包含了电池,能够方便用户买来即用。

    值得一提的是,事实上屏霸因为配备了红外接收端子,所以操控屏霸除了原厂的遥控器之外,乐视的超级手机同样可以扮演遥控器的角色,打开乐视EUI系统中的遥控器应用,便可以直接操控屏霸,方便遥控器不知去向时应急使用。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