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屏霸入手体验:老电视秒变智能旗舰(3)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5-05/13:25
  • 说明: 160424xlg34vj4lgzl4ddz.jpeg.thumb

    说明: 未标题-1

    这款产品在处理器方面采用了MStar 6A938芯片,其与乐视超级电视第四代产品标配的处理器型号相同。其采用四核心设计,包含了两个A72核心和两个A53核心,主频达到1.7GHZ,同时配备了Mali-T820 MP3图形处理器,并且附带了MStar CoreTurbo真多核驱动引擎,有效的改善画质及色彩表现,并对流畅插帧技术进行补充,提升画面的HDR技术表现。该处理器作为目前智能电视的旗舰产品,已经在众多的高端智能电视产品中广泛采用,性能表现非常出众。

    说明: 1488506924770085

    此外,屏霸还拥有高达4GB的内存空间,针对目前普遍停留在1GB和2GB内存的智能电视产品而言,屏霸的大容量内存不仅仅意味着会带来更加流畅的系统运行体验,同时屏霸的高容量内存外加高性能处理器会进一步延伸产品的使用周期,避免短周期迭代带来的淘汰尴尬。

    事实上,屏霸的硬件规格还不止如此,这款产品附带了32GB的eMMC5.1存储规格,可以容纳更多的应用和游戏安装,同时在智能中心部分,这款产品具备大量的接驳接口,分别包含了三组HDMI输入,一组HDMI输出,以及USB2.0和USB3.0接口各一,同时附带了一个RJ45的有线网络接口和有线电视端子,适用于不同的使用场景。

    说明: IMG_0142

    屏霸的互联网接入除了有线方式外,同时还具备支持802.11ac规范的WIFI,支持2.4G/5G双频双天线,同时支持蓝牙,支持蓝牙键鼠和手柄,以及智能手机、蓝牙耳机接入。

    说明: IMG_0163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