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将为谷歌VR一体机提供屏幕!分辨率可达4K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5-27/16:26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27日消息,夏普在显示器方面一直在业内是有口皆碑的,但后来由于经营不善导致连续亏损,所以才被富士康收购,不过照目前的情形来看,夏普卖身富士康这条路是走对了。

    最近夏普不仅扭亏为盈还接到了大单,最近Google与夏普共同宣布将合作开发适合VR/AR设备使用的面板,并用于年底发布的谷歌 VR一体机上。

    9300192_111_thumb

    据悉,谷歌将把夏普的IGZO屏幕应用在VR眼镜上,该屏幕的分辨率可高达4K,而且它的更新速率跟AMOLED不相上下,屏幕分辨率则是完胜三星的AMOLED。

    值得一提的是夏普为了VR/AR装置特别开发的屏幕,分辨率可以超过1000ppi,相当于4K等级,不仅完胜现在应用在主流PC VR的三星AMOLED面板单眼仅1080p的分辨率,影响体验的纱窗效应,也会因为分辨率够高而不再出现。

    另外,谷歌Google在 I/O 2017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Google VR 一体机设备,将在年底推出。VR部门副总裁Clay Bavor表示,一体机的效果将能与PC VR接近,但价格便宜许多。据了解谷歌VR一体机之所以能够做到这样与夏普的屏幕密不可分。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谷歌VR一体机兼容三星、LG等新发布的智能手机终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