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世不框视!这会是夏普无边框电视到来的节奏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6-03/17:38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3日消息,众所周知,自“鸿夏恋”修成正果后,百年老店夏普大有焕发生机的势头,在大老板郭台铭的带领下,夏普这个品牌经历了新的产品格局变化,从面板生产线,到品牌的定位,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这也不禁让人好奇,在整合了阿里YunOS操作系统,与互联网影视资源之后,曾经的王者又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1

    近日有消息称,夏普电视将于6月6日在京举办新品发布会,从而正式掀开夏普液晶电视2017年的头号大动作。据了解,夏普方面已经发出了此次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其中封面上“旷世不框视”这几个字语,赫然醒目。

    2

    由此可见,即将到来的夏普电视新品必将在边框上大做文章,考虑到在液晶显示领域,“无边框”一直被视作是最具技术难度且最具吸引力的存在,而之前互联网品牌乐视已经发布了无边框电视,难道这会是夏普无边框电视到来的节奏吗?

    另外,我们都知道,在技术上夏普有多年以来的深厚积累,尤其是在核心显示技术上,相比于其他电视厂商,以日系严谨风格为基调的夏普品牌似乎更值得期待。当然了,根据邀请函“这不是我,我才是我”的文字暗示,也有业内人士猜测,此次新品发布会上夏普多有可能推出画质更清晰的8K电视。

    3

    话说回来了,新品尚未正式发布之前,这一切的推测都未能得到证实。但可以肯定的是,以夏普的雄厚的技术底蕴,再加上鸿海的强势助阵,想必夏普电视新品必然不会让我们失望。至于即将到来的新品发布会,又将带来哪些惊喜,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