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鸟I55C曲面电视评测:处处“弯的福”(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6-06/11:40
  • 系统篇

    目前智能电视最为核心的价值中枢更多的体现在系统、交互以及内容层面,一款优秀的智能电视产品的评判标准,用户体验极为重要。

    说明: 2

    雷鸟I55C同样是基于安卓系统深度定制,其TV+OS 3.0智能系统融汇为目前最新独立开发的FFUI,着重突出系统的易用性和流畅度,同时将内容和功能丰富程度最大化。

    与许多互联网电视品牌大量的广告植入作为盈利点不同,雷鸟I55就显得十分纯净利落,整个系统运行流畅不拖沓,菱形设计语言的UI界面更显的特立独行。无论是频道分类还是内容的划属,均支持用户自行定义,让整体的操控更加随心。

    说明: 3

    雷鸟I55C交互的一大优势是突出语音,尤其是在老人和儿童等无法顺利完成系统操作的背景下,语音指令的使用显得格外便捷。

    说明: 5

    通过标配的蓝牙智能语音遥控器,我们可以直接说出自己想要观看的视频内容,减少手动搜索的过程,同时在播放中,我们同样可以通过语音对播放的进度进行控制。甚至其他信息查询以及人机对话,都可以通过蓝牙智能语音遥控器来完成。

    说明: 6

    此外,雷鸟I55在系统上还拥有多屏互动功能,其可以完成电视端视频观看和聊天的两不误,同时支持家庭圈的内容远端投屏分享,以及商务投影等功能,即能让电视成为家庭娱乐分享的中心,又能成为办公场景的演示利器。

    说明: 7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低年龄层的用户,TCL还专门细致的提供了特有的儿童防沉迷保护系统,可以让孩子有节制的观看电视节目,同时防止儿童长时间观看损害视力和耽误学业。

    说明: 1 

    目前,很多智能电视厂商都在讲求内容生态,除了本身的自有资源外,许多软硬件结合的合作方式,将进一步完善智能电视厂商在内容上的丰富度,同时资源平台也将实现客厅的强势介入。

    说明: 8

    目前雷鸟全线产品均融汇了腾讯的视频内容,海量的电影、电视剧以及体育赛事,数百万计的视听内容都可以在雷鸟上轻松享受,加上雷鸟在FFUI系统上独有的网络加速技术,可以实现在线影视播放的超高流畅度。

    当然,雷鸟I55C同时也拥有众多的应用资源以及电视游戏,这将使得消费者在生活环境中实现客厅娱乐的多样化。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