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夫妇强势代言!夏普旷世电视新品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6-07/13:16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7日消息,昨日晚间,老牌液晶电视巨头夏普品牌在北京召开了一场名为“旷世不旷视”的新品发布会,同时这也是百年老店夏普在加入富士康集团后,在中国大陆的首场新品秀。据了解,此次夏普带来了超窄边框设计的 AQUOS 系列,致力于开启夏普电视划时代的发展。

    1

    我们都知道,日本夏普拥有着百年的技术沉淀,如今在液晶面板行业亦有着当之无愧的领导地位;富士康则拥有着全世界最强大的供应链管理系统,在电子产品的制造工艺以及成本管控上有着无可取代的地位。这也不禁让人好奇,百年老店夏普搭上富士康会催生出怎样惊人的化学反应?

    据了解,夏普此次发布的AQUOS 旷视系列新产品线共有两款,一款是 S60 一体机,一台是 S60U 分体机。外观方面,这两款电视均采用了无边框的设计理念,边框宽度只有1.6mm,从正面来看能够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体验,此外这两款电视在机身厚度控制得也比较不错,最薄处仅为9.1mm。尽管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夏普AQUOS 旷视系列不能算是业内最薄的电视产品,但9.1mm的机身厚度对于一台60寸的庞然大物来说,实属难能可贵。需要指出的是,机体背部搭载高光镜面面板并采用隐形端口设计,保证了机身背面的美观与一体性。

    2

    画质方面,夏普AQUOS 旷视系列搭载了夏普原装4K屏,分辨率可达到3840*2160,支持HDR高动态光照渲染技术,并首次搭载了夏普自家研发的侧入式背光源的“新煌彩技术”,色域能达到NTSC 96%以上。对此,夏普方面表示,每一帧视频画面都能当壁纸,色彩表现绝对能一骑绝尘。

    3

    音质方面,夏普AQUOS 旷视系列采用了 YAMAHA Audio Engine 音乐扩张修复技术,确保低音元素更加饱满,并重建有可能缺失或破损的高音元素。除此之外,S60U 所搭载的 Sound Bar 中,还囊括了8个独立的扬声单元,其中有4个向下的低音单元,这种设计可以与电视柜等承载物体产生共鸣,获得较为特别的音响效果。

    内容方面,夏普AQUOS 旷视系列采用了全新的UI设计,并与爱奇艺等本地片源达成了战略合作,汇聚了海量的电视剧、综艺、动画动漫以及电影等内容资源。值得注意的是,夏普电视新品还可以一键添加本地App,致力于成为未来家庭IoT信息核心。

    售价方面,夏普 AQUOS 旷视系列 S60 一体机的价格为 13999 元,S60 U 分体机的价格为 14999 元。说实话,互联网电视大行其道的今天,夏普全新电视新品系列,售价都不算低,但以夏普的金字招牌,显然夏普 AQUOS 旷视系列直接将目标定位于高端彩电市场。但有意思的是,在发布会现场也没有公布具体的发售日期,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下。

    4

    据悉,此次发布会,整个会场都以紫色灯光作为主色调,这被认为是富士康的蓝色与夏普的红色相互融合的产物。最后,主持人还揭晓了夏普旷世电视全新代言人两届奥运世界拳击冠军,拳击运动唯一的全运会、世界锦标赛、奥运会大满贯获得者邹市明先生及夫人冉莹颖女士。活动现场,邹市明表示:“我是冠军,我只和冠军合作”。

    5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