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消费级8K电视诞生!夏普旷视AQUOS 8K电视正式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8-31/22:30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31日消息,今晚,百年老店夏普在上海电影广场召开了夏普旷世AQUOS 8K新品发布会,同时这也是富夏恋修成正果后的第三次新品发布会。据了解,此次夏普带来了全球首款真8K旗舰新品——夏普旷视AQUOS 8K,首批上市地区包括中国、中国台湾、日本以及欧洲。

    图片1

    我们都知道,日本夏普拥有着百年的技术沉淀,并在科技行业创下了多个第一,从液晶之父到现如今8K电视的先驱者,夏普始终秉承着“用户至上,追求极致”的情怀。富士康则拥有着全世界最强大的供应链管理系统,在电子产品的制造上拥有着无与伦比的雄厚实力。这也不禁让人好奇,夏普与富士康的强强组合究竟会产生怎样惊人的的化学反应?

    图片2

    据了解,此次在中国上市的夏普旷视AQUOS 8K电视,外观方面继承夏普电视经典设计,加上富士康赋能强大的制造工艺,AQUOS 8K电视造型呈现锋砺之象。AQUOS 8K电视边框、下边饰和底座使用航空铝合金金属,运用切丝,切削,抛光工艺,为电视带来金属锋芒质感。

    图片3

    画质方面,此次全球首台消费级8K电视的耀世登场,不仅意味着8K技术正式步入民用市场,更是视觉享受更优越的升级,毫不夸张的说,8K将拉近人们和电视的交互距离。夏普旷视AQUOS 8K电视凭借真8K分辨率面板加持,即使是0.1mm发丝极细微影响也能真实展现。除此之外,夏普8K电视在煌彩、锐色等技术领域都有新的突破。事实上,8K电视还将强制使用120帧率,而在120帧率与8K、超大屏幕相碰撞后,其视觉效果相比将达到目前电视领域内的巅峰。

    图片4

    音质方面,夏普旷视AQUOS 8K电视内置了3组SoundBar扬声器,加上机身背面采用后值低音扩张开口设计的4个大功率扬声器,让低音下潜更深,加之音波对冲消振设计,实现广音域效果,形成前后环绕的声扬表现,无需搭载专业音响同样也能实现家庭影院效果。

    图片5

    需要指出的是,在发布会现场还特别提到了夏普电视应用到生活的实际场景,夏普有个捕蚊神器,夏普电视以对抓到的蚊子进行图像分析。这也可以看做是夏普创造新的体验和价值,解决不安不安及不便,创造便捷社会的真实写照。

    但稍显遗憾的是,本场发布会并揭露这款电视新品的价格,考虑到夏普重归中国市场后一直采用“高贵不贵”的策略,如果夏普此次意在普及8K,打响其“8K之父”的头衔,那么这款8K电视的价格或许还真的值得期待,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