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只为美好家庭生活!夏普2018年战略发布会今日召开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3-07/18:04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7日消息,今天下午,夏普举办的“人之初 器本善——SHARP 2018战略发布会”在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酒店隆重召开,而围绕“智能+互联网”升级家居解决方案,富士康和夏普正式发布“人字战略矩阵”,致力于成为美好家庭生活的智造者。

    10

    而此次的发布会之所以以“人之初器本善”作为主题,其中就蕴含了未来夏普科技的发展趋势,即夏普未来产品的设计开发,就是要让人能够享受到干净的空气、干净的水、干净的食物,这也将成为富士康和夏普未来的发展方向。只有以人作为核心思考,才能清楚的知道夏普究竟要往哪里走,这也是当今生活方式带给夏普不同产品的反思。

    事实上,消费升级的趋势下,离不开科技的进步与发展,消费升级浪潮下的家电产品新趋势是生活品质的提升+应用智能化+智能家庭生态。而在富士康和夏普的规划中,通过“人字战略矩阵”,不仅发布了一系列贴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同时也实现了夏普市场化、本地化、普及化的目标。

    11

    另外,富士康科技集团副总裁陈振国还指出,8K生态+5G将是夏普未来升级家居解决方案的关键,富士康也将持续加大支持投资夏普前沿科技的发展,将碎片化的家居产品整合将成为一个协同运作的生态体系,致力于打造智能家庭互联网生态。

    12

    需要指出的是,在本次的发布会上,夏普还重磅推出了FP-WH70、FU-CJ30两款空气净化器新品,新品均搭载夏普独有的“PCI净离子群技术”。据了解,所谓的PCI技术净离子群技术,其实是通过高压电电离空气中的水跟氧,分解为H+和O2—(氧负),通过这些离子实现抑制浮游病毒、分解去除浮游霉菌的健康家居目标。

    13

    很显然的一个事实,“干净的空气、干净的水、干净的食物”并不是一个喊口号的工作,这实际上和产品开发组织相关,幸运的是夏普把空气相关的产品做在一起研发,把和水相关的产品放在一起研发,当一切回到人的本质,这才是消费升级真正的意义所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