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机场LG OLED电视烧屏事件新进展: 目前已更换为LCD屏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5-29/17:54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29日消息,此前韩国仁川机场OLED电视众目睽睽下烧屏事件,曾一度引起业内的热议,尽管当事人LG随后表态已经通过算法解决了该款电视的烧屏问题,但这显然不能平息公众的质疑,毕竟烧屏早已成了 OLED产业无法言说的痛点。

    时过境迁,就在公众逐渐淡忘此事之际,怎料韩国机场LG OLED电视烧屏事件有了戏剧性的结局,根据外媒最新报道,这款OLED电视已经被更换成LCD屏幕电视。

    1

    另外,根据知情人士爆料,LG电子本来打算换上一个新的OLED TV,但担心这样还无法解决烧屏的根本问题,最终还是决定换上了LCD屏幕。这到底要人怎么说呢?用于显示航班的信息的OLED屏,诚然其页面信息切换频繁,但根据此前LG承诺旗下OLED电视可使用3万小时,不会烧屏。以每天观看8小时为例,可以看十年。

    即便是每天工作24小时,按照LG的说法,韩国仁川机场的OLED电视怎么也得使用三年多的时间,但事实的结果呢?从2018年1月份安装,5月初就出现了烧屏问题,堪堪不过几个月的时间,这到底还是难掩尴尬。难道是因为韩国仁川机场工作的强度太大了吗?

    我们都知道,显示技术升级转型的当口,OLED一直被业界公认为是下一代显示技术,而作为行业领头羊的LG也卖力吆喝着,试图引领电视产业发展的新潮流。理想很是丰满,并且随着索尼等品牌的回归,OLED阵营也确实越来越强大,展示出了旺盛的生命力,但制约其发展的烧屏问题却一直上悬在OLED电视厂商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任你再怎么吹得天花乱坠,一个巴掌就能打回原形。

    2

    对此小编只想说,本来当众烧屏已经很难堪,但偏偏LG又将烧屏的OLED电视更换成LCD,这难道也是质疑自家OLED屏幕吗?显然有点自打脸的嫌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