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多磨终有期!LGD:广州8.5代OLED产线明年投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7-11/10:47
  • 驱动中国2018年7月11日消息,昨日上午,LG Display(简称LGD)宣布,其在广州的8.5代OLED面板生产线的投资计划已经正式通过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审批,并且预计该工厂将于2019年下半年建成投产。

    1

    我们都知道,LGD是目前全球唯一大规模量产大尺寸OLED面板的供应商,而此次广州8.5代OLED产线的正式敲定,这也意味着中国将成为世界上初韩国以外第二个OLED电视面板生产基地。

    从2016年,LGD透露广州建厂的信号,再到随后一波三折的审批流程,再到现如今实锤的正式落地,可以说好事多磨!一头是保证OLED技术的安全性,而另一头又是中国OLED TV前景可期的局面,根据IHS的预测数字显示,2019年,中国OLEDTV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较2018年增长115.5%,届时中国也将成为全球唯一OLEDTV增速超过100%的地区。

    2

    很明显的一个事实,在中国这一关键市场建立OLED生产线,不仅可以降低物流成本,还能提供稳定供货,这对于OLED电视的普及有很大的帮助。

    对此,LG Display CEO韩相范表示:“新建成的8.5代OLED面板生产线将为进一步推动OLED上下游产业链在中国扎根,助力中国OLED产业发展做出贡献。未来,LG Display将继续携手中国的合作伙伴,为推动OLED技术的创新和发展,打造领先的差异化显示产品而不懈努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