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路由2S深度评测:200元内性能最强“穿墙王”路由器(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8-09-29/10:10
  • 4颗独立信号放大器  信号穿墙更强更稳

    荣耀路由2S是行业首创,将4颗独立信号放大器内置路由器中,为2.4GHz和5GHz Wi-Fi各配备2颗独立信号放大器,让信号更穿墙、覆盖面积更广。

    荣耀路由2S深度体验评测: 4颗独立信号[00-02-16--00-02-19]

    想必,很多用户区分路由器的信号强度都是以路由器的天线数量多少来评判,其实不然,路由器的天线数量并不能准确代表其信号强度。真正能决定网络质量的因素包括信号放大器的数量、天线的规格、网口支持的最大带宽等等,荣耀路由2S的超强信号便是最好的证明。

    双频优选  自动切换优选最好WiFi

    QQ截图20180926132932

    荣耀路由2S内置免调天线,可自动优化获取信号强度,不需要手动调节来获取更好更强的wifi信号,这区别于普通多天线路由器,且在美观度上也是实力吸粉。

    双频_副本

    与此同时,荣耀路由2S支持2.4GHz和5GHzwifi双频合一,开启APP上的相应功能,便可自动适配最强的频段。相比之下,多天线路由器的频段一般都需要手动选择,过程还是比较麻烦。所以,总的来说荣耀路由2S表现的更加优秀。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