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超级电视X55C体验:主流尺寸的又一力作(2)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12-28/16:44
  • 说起用户体验的关键部分,系统和内容层面应该是智能电视的灵魂。系统方面,乐视超级电视X55C依旧采用看家的EUI系统,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分类直观,操作简便,功能丰富。

    截图 (1)

    截图 (2)

    乐视超级电视X55C提供了桌面自定义功能,支持用户对桌面排布进行设定,并支持首页自定义,既可以将应用页设为开机主页,同样也可以将直播电视画面设为开机主页。

    而说到乐视电视的直播首页应该说是整个智能电视行业的首创,作为媒体内容起家的乐视,对于内容运营有着明显的优势,即便我们没有包括广电机顶盒在内的其他内容源,也照样可以联网观看电视节目,而其中最大的原因就在于乐视超级电视首页的丰富热播节目,颠覆了此前电视与各大广电卫视捆绑的传统。

    截图 (18)

    截图 (5)

    截图 (4)

    当然,如果我们家中有机顶盒,那么乐视超级电视X55C还提供了接入源的设定页,在该页面我们可以随心切换来自外部视频输入信号的无缝转换,其可以是电视盒也可以是有线电视内容,操作非常简便,只需左右移动便能迅速切换,相比众多电视依然需要反复按专属按键要直观的多。

    截图 (6)

    除此之外,作为一款智能电视,乐视超级电视X55C的硬件性能也支持更为强大的应用运行,它提供了应用商店及多种日常高频度使用的应用程序,我们既可以自定应用的安装和删除,同时也能流畅体验包括游戏在内的多方应用资源,通过结合外部存储和电视管理等程序,这款X55C的智能化表现显然不亚于任何售价更高的智能电视。

    截图 (7)

    截图 (8)

    截图 (3)

    截图 (10)

    截图 (9)

    截图 (16)

    总体而言,乐视超级电视X55C的界面瀑布流和菜单操控都人性化的提供了更便捷的体验,聚合式的搜索能够带来全网无死角的内容检索,而流畅的使用和完善的列表陈列界面都能够让初次接触乐视超级电视产品的用户轻松上手,可谓老少咸宜,信手拈来。

    截图 (13)

    截图 (14)

    内容方面一直是乐视的强项,不过现如今为了满足用户的观看需求,智能电视的内容源也不再是单打独斗,早在去年,乐视便开放了内容提供的层面,纳入了除自家超级影视外,腾讯云视听极光、芒果TV、华数TV、CIBN其他四家内容运营商,这种多版权提供方的加入自然会给用户带来更丰富的视听内容,现如今,乐视超级电视的内容整合量级已是此前的三倍,涵盖3万多部电影、35万集的电视剧、39万集的综艺、34万集+的动漫等视频,丰富程度可见一斑。

    截图 (17)

    截图 (19)

    截图 (22)

    而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意味着你需要观看某些电影或者电视剧时需要分别购买会员,乐视为此“超级家庭会员”即通过1个账号打通五大平台内容,无需再单独向其他平台付费,这对用户来说无疑善莫大焉。

    小结:

    不得不说,智能电视的风口已经过去,但成熟的产品和市场已经到来,在主流的55英寸产品中,消费者可选的产品如临汪洋,而真正能够具有互联网基因的优质产品却并不算多。据各大电商平台在今年双十一后所公布的智能电视销售数据显示,乐视电视依然在互联网品牌中稳居第一,1200万台的终端保有量更是凸显了乐视电视在智能电视变革后的重要地位,而乐视超级电视X55C作为一款售价仅两千多元的机型在同尺寸市场上性价比非常显眼。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