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Q4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苹果领衔,小米华为挤进前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3-06/16:28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6日消息,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第四季度,全球可穿戴市场表现抢眼,共卖出了5930万台的好成绩,同比大幅增长31.4%,而这一数据同样也创造了可穿戴设备市场新高。

    图片1

    厂商排名方面,苹果、小米、华为分别揽获了全球前三。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DC提供的数据显示,2018年第四季度,苹果可穿戴设备在该季度共卖出了1620万台,销量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1.5%,其中苹果Apple Watch的销量为1040万台。

    至于排名二、三的小米、华为,则在2018年第四季度市场销量分别达到了750万台以及570万台,较去年同相比分别有43.3%以及248.8%的涨幅。尽管单就可穿戴设备市场的排名情况来说,前三的位次中,中国厂商就占据了两席,这大抵也算是为国增光,但倘若回归到市场销量上面,显然相较于苹果,无论是小米还是华为都有很大的差距,甚至将两者相加都比不过苹果。

    图片2

    更重要的是,排名第四的Fibit在该季度也有550万块的销量,而这一数字相较华为来说,也只是以微弱的劣势被挤在了后面。这也意味着,尽管华为在2018年第四季度跻身全球可穿戴设备的“季军”宝座,但也万不可放松警惕,要严防同行友商逆袭的可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