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电视细节披露:搭载Android TV系统,还将获得3年更新支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8-30/10:28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30日消息,相信谁也不会想到,今年夏天引燃电视圈的竟然是跨界者,前有荣耀智慧屏系列,随后Redmi红米电视也彻底按捺不住紧急杀入电视产业,这当然不算完,今年秋季我们还将迎来华为、一加电视产品的相关消息,真是好不热闹。

    华为智慧屏我们还没有收到太多的消息,但即将到来的一加电视具体细节已经相继披露,这无疑也在说明一加电视已经做好了准备,前段时间我们得知一加电视将搭载55寸QLED面板,而现在一加电视操作系统也浮出了水面。

    据外媒消息报道,一加刘作虎对外透露,由于和谷歌牢靠的合作关系,一加电视将搭载Android TV系统,而且一加电视将获得相当长时间的软件支持,一加电视会提供至少3年的Android TV系统更新支持。

    图片1

    至于为何会使用Android TV系统?刘作虎给出了这样的解释。对此,刘作虎表示:“我不断问自己一个问题,“我们怎样才能为用户提供最佳的电视使用体验?”我们始终坚持以“简洁”和“快速顺畅”为原则为用户提供最佳体验。”

    看到这里,相比大家都明白了,一加电视之所以搭载Android TV系统,关键原因就在于一加电视认为Android TV系统将会给用户带来快速流畅的使用体验。这到底叫人怎么说呢?尽管是电视产业初出茅庐的“新人”,但这一点也妨碍荣耀、一加等剑指电视产业的野心,荣耀智慧屏试图用创新的设计理念来为我们构建起未来电视的使用场景,至于一加电视则希望通过提升用户体验来成为未来智能电视产品的新标杆。

    图片2

    野心不小,关键是智能电视圈高手如云,智能手机厂商跨界电视不在少数,更有纵横家电行业多年的彩电巨头们,它们真的会给一加机会吗?一加电视将于9月份率先在印度发布,随后也会在国内、北美、欧洲等地区相继上市,至于市场表现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