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全面屏电视Pro更多细节曝光:金属外观设计+3D美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9-18/17:33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8日消息,认真说起来,今年9月电视圈俨然呈现出了高烧不退的繁华景象,新品扎推发布,这到底让人有些应接不暇,而最新消息报道,小米全面屏电视Pro也将在本月24日和我们正式见面。

    今天下午,小米电视官方微博曝光了关于小米全面屏电视Pro的细节消息,这明显是提前剧透的节奏。对此,小米电视官微发文称:“小米全面屏电视Pro “Designed By Xiaomi” 】#小米全面屏电视Pro# 全系采用金属外观设计。铝合金阳级氧化边框、铝合金底座,简约大气,稳重优雅,摆在家中就像艺术品;特别设计3D碳纤维纹理美背,兼顾散热和美感,即使在看不见的后部,我们依然一丝不苟!右侧面边框标有激光刻印“Designed by xiaomi”标识,大家喜欢吗?小米全面屏电视Pro新品9月24日#小米5G新品发布会#见!”。

    QQ截图20190918172745

    尽管小米全面屏电视Pro尚未真正发布之前,我们也不得而知关于小米全面屏电视Pro更多的内容,但根据小米电视官微放出小米全面屏电视新品的外观细节来看,这一次小米电视是真的花了心思,金属外观设计、铝合金底座以及3D碳纤维纹理美背等设计元素,这都在向外界传达出小米电视走“高端”路线的想法。

    我们都知道,长期以来小米电视主打“性价比”战略,电视产品的价格很是震撼,但低价的背后小米势必要在电视产品的设计上有所妥协,其外观设计采用的工程塑料材质时常遭人诟病,也正是因为如此,小米电视更多打上了“低端化”的标签。

    afe09d9dly1g73oxcwii9j21z40zkhdv

    而现在,随着小米全面屏电视Pro的到来,我们大可预见小米电视更多想要在高端电视产品领域试水的计划,摘帽冲击高端电视市场,这现在是小米电视正在做的事情。

    当然,随着荣耀/华为双双入局电视产业,小米在电视产品领域将遭遇更多的竞争对手,如何保持优势?这也是小米电视当前所要思考的重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